菲律宾瀑布餐厅 顾客可坐水中品美食(图)

发表:2013-03-24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菲律宾瀑布餐厅,顾客可坐水中品美食。

埃斯库德罗庄园是菲律宾(度假)著名的旅游度假村。这里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瀑布餐厅。

菲律宾美食的最大特色是烧烤,最著名的烤乳猪、烧谷拿鱼等,色彩缤纷,香浓多汁,是游客的首选。而吃菲律宾菜最正宗的方法就是用手抓。若在天寒地冻的俄罗斯(度假),这是一种享受,可在气候炎热的菲律宾,真是“活受罪”。一顿饭吃下来,人人汗流浃背,直呼受不了。而埃斯库德罗庄园则将这种折磨人的用餐方式变成了享受。

埃斯库德罗庄园内有个很大的人工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哗哗的水声伴着飞溅的水花,牢牢地粘住了游客的脚步。有人站在瀑布边享受水花带来的凉意;有人干脆直接脱了鞋,走到瀑布下面,一边纳凉一边戏水;更有甚者,干脆端着餐厅里的食物,站在瀑布下面用膳。

由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瀑布下就餐,一到吃饭时间,瀑布下挤得密密麻麻,餐厅里却空空如也。游客凉爽了,瀑布却受到污染,食物垃圾到处散落,清澈的流水变得浑浊不堪。庄园管理者曾派专人打捞垃圾,但收效甚微。最后有人建议:既然游客如此钟爱瀑布,何不把餐厅建到瀑布下?这样,既解决了吃饭热的问题,又可以彻底控制垃圾流向。

奇特的瀑布餐厅就此诞生。厨房设在瀑布下,厨师们在水中架起烧烤架。摆脱了传统厨房里的闷热,连烧烤的动作都变得优美愉悦了。

烧好的食物放在硕大碧绿的椰树叶子上,让人垂涎欲滴。服务员穿着传统服装,笑意盈盈地帮顾客取菜,穿梭在餐桌之间,脚底踩出朵朵浪花……

顾客坐在水中的木制凉椅上,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厨师表演,顺便观望美景,甚至还可以在水中嬉闹一番,吃饭变成了一件轻松惬意的事情。餐桌旁放置了垃圾桶,再也没有人随便乱扔杂物,尽管每日顾客不断,瀑布依然清澈见底。

小小的改变,让瀑布餐厅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来源:人民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