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五旬夫妇与野兽嬉戏亲如一家(图)

发表:2013-03-20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你敢给狮子挠痒痒吗?在非洲就有一对勇敢无畏的夫妇,他们不仅带狮子猎豹们出去散步锻炼,还给它们挠痒痒,甚至让猎豹舔她们的脸。


(网络图片)

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消息,穆凯尼大五中心(TheMukiniBig5Centre)正在赞比亚为那些濒临灭绝动物执行育种计划。


(网络图片)

消息称,这对无畏的夫妇妻子已50岁,丈夫51岁,他们和狮子猎豹们散步,拥抱它们甚至给它们挠痒痒。这些动物都是该中心育种计划的一部分,最终会被放生,其中两只猎豹几天后将被生到野生环境中独自觅食。


(网络图片)

他们表示,即使那些被认为最危险最凶狠的动物,只要方法得当,照样可以接近它们。这些方法中包括不要让它们感觉到你的恐惧,尊重它们,恰当的触摸它们,并且常和它们说话—它们会很快学会识别你的声音。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