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居民凌晨遭“怪手”砸窗袭击(组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13-03-19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烧伤的朱光英头缠白布(民生观察图片)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采访报导】3月18日凌晨,居住在武昌青山区红卫路46街29门10号的朱光英一家人,在睡梦中忽然遭到机械“怪手”袭击。三十多名拆迁人员在凌晨四点左右,拿着洋镐等工具围着朱家进行打砸,朱家人以汽油瓶回击,过程中身体多处挂彩。武汉三镇数十名拆迁户及网友听到消息,纷纷前往朱家声援。但目前现场已被封闭施工。

据朱光英表示,18日凌晨三点四十分左右,对方凑集了三十多个人“分三路来进攻我家,我家在四楼,我家中只有三个人。他们在吊笼里面(编者:吊车机械手臂上的笼架),把我家的窗户都打破了。”“他们三十多个人是有组织的,统一着装,头戴安全帽,手拿洋镐棒,携带灭火器,他们在打砸窗户的时候,还扬言今天就是要把你家搞死。”

“我们使用了汽油瓶抵抗,我和弟弟都被烧伤了,我的手部和脸部严重烧伤。我们只有拼死抵抗,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把他们打退。”

朱光英表示,这些半夜袭击他们的人与中建三局脱不了干系。他说:“中建三局违法施工,我家和被他们赶走的住户都有合法的土地使用证和房屋所有权证,我们的土地被非法的出卖了,现场已经被围墙封闭非法施工,我们进出都要被盘问,吊车属于中建三局,这三十多人也与中建三局脱不了干系,这些都没有被记录。”“这件案子应该非常容易查清,应该是政府拆迁办和中建三局互相勾结,政府拆迁办在保护拆迁黑手。”

朱光英说,附近居民及一些网友听到消息后,马上来现场声援他们并报警,但青山区红卫路派出所一开始却迟迟不立案,“我们早上就到了派出所做笔录,通过朋友们的持续交涉,下午两点才拿到了派出所出具的接受案件回执单。我们提供的重要的证据派出所没有记录。”

“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证据,我幸运的是有很多朋友支持,我们打算在网上公开我们的照片等证据,要求政府查处暴力拆迁和警察不作为等违法行为。”

朱光英,任职武汉钢铁实业有限公司,曾两次荣获武汉市会计技术状元,为武钢考取国家注册会计师第一人。媒体报导,其住家多次遭到拆迁办人员以砸门、淹水、断水断电等方式恐吓拆迁。


对朱家进行声援的人们一并到青山区红卫路派出所报案要求严惩凶手(民生观察图片)


家住四楼的朱光英(民生观察图片)


(民生观察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