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导弹锁定白宫 我锁定了苍井空

作者:赣能向天笑 发表:2013-03-18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初生牛犊不怕虎。不怕,不表示牛犊比老虎更厉害,只说明无知。因此,牛犊不怕虎非但不值得称颂,反而是个笑话,最终结果一定是牛入虎口,白白送了性命。

朝鲜这个流氓国家就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蛮劲,每天意淫步枪击落飞机,石头砸掉卫星,并且津津有味,毫不知羞。

尤其在成功发射了一颗卫星,又试爆了一颗小型原子弹后,愈加的猖獗自大起来,自以为东方不败,其实仍是个衰神二代。

可不是么?一朝原子弹在手,便耀武扬威,独孤求败,接二连三地搞核试验。OK,摊上大事了吧?连亲密战友中国都同意联合国制裁你了,看你还怎么玩?

当然,朝鲜是决不服软的——一个习惯了抢劫的强盗,指望靠思想教育让他浪子回头何其艰难,倒不如一顿拳脚揍得鼻青脸肿,然后送到监狱服刑,倒有重新改造做人的可能。

朝鲜一看四面楚歌,气急败坏啊,马上跳将起来,叫嚣不承认停战协议,拉开战争架势,准备孤注一掷了。

明眼人都看得到,无论武器装备还是财力、粮食,都无法让朝鲜支撑一场大规模的战争,如果还要挑战世界霸主美国,更是鸡蛋碰石头。

但,打不起也得打啊,否则失了脸面,政权恐怕也将岌岌可危了。所以,出现了朝鲜军方发誓用人肉炸弹捍卫金正恩尊严这样的奇谈怪论。一个国家存在的理由就是让生活在这个国家的人民生活幸福,有尊严,怎么成了人民当炮灰让领导人有尊严?这样的领导人不想方设法让人民免于战火、生灵涂炭,而是绑架人民为其付出生命,要来何用?

很可惜,被常年洗脑的朝鲜人民是看不到这点的,几十年来食不果腹、衣不蔽体,惨淡地生活,还日日夜夜歌颂伟大领袖,甘心世世代代为奴。

不过,说朝鲜一点儿也不畏惧,那是瞎话,他们靠强大的精神胜利法给自己打气,一如当年中国的义和团喝神水、念咒语、贴神符。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昨日刊发署名文章说,朝鲜现已“全面备战”,如果朝鲜发动打击,韩美将顷刻陷身火海。该报还刊载了以个人名义撰写的诗,其中写到,按下瞄准美帝根据地——华盛顿的导弹发射按钮的时间就在此刻!《劳动新闻》刊载的另一首诗中还写到,我们远程导弹的瞄准镜已捕捉到了白宫,战争巢穴在我们原子弹的打击范围内。

真是可气又可笑!韩美顷刻陷身火海?当是拍动画片哪?用导弹锁定白宫?锁定是什么意思呢?

假如锁定仅仅是瞄准,那就锁定吧!锁定就能打得到打得中吗?笔者我仰慕苍井空老师N多年了,一有空就学习她的教材,无论她在哪现身,我都关注,这大概也算锁定吧?然而,这种锁定有什么意义呢?苍老师还是苍老师,我永远征服不了她,甚至连走近的机会都没有。

朝鲜,你继续意淫吧,看你的春秋大梦还能做几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