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长女台湾补办婚礼 与夫定居香港

发表:2013-03-11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台湾传媒报道,马英九长女马唯中在台北补办婚礼之后,已于10日搭乘飞机自台北飞抵香港,准备定居香港。据称,马唯中的丈夫是她的哈佛大学学长,目前在香港工作。马唯中日前从美国回台,总统府一直低调处理。

台湾中天电视9日晚上播出新闻,指马唯中在台北圆山饭店补办婚宴,席开八桌。电视台拍到的画面显示,为了要保持隐密,现场还以屏风阻隔外界视线,虽然没有看到马唯中的身影,但与会宾客离去时,都人手一只白色手提袋,显然是新人所送的礼物。

据报道,马唯中在圆山饭店补办婚礼,主要是邀哈佛在内的同学,她的父亲马英九、母亲周美青都没出席,只有妹妹马元中陪同出席。马唯中婚后随在香港工作的丈夫来港居住。为避免成为台湾传媒焦点,她在10日与妹妹已乘飞机抵港。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接受记者查询时说,马唯中确实回来台湾,但这是私人聚会,马英九办公室没有评论。

马唯中与妹妹马元中是在10日搭乘香港的国泰航空班机前赴香港,起飞前两个多小时,随扈已将携带托运行李送到航空公司柜台代办报到登机手续。行李中有台北市知名糕饼店的纸箱,可能装着喜饼,纸箱上还用英文写着“MA”等字样。

马唯中在台北机场现身时,身穿蓝色运动衫、牛仔裤,一向朴素的她手上却罕见地涂着大红色指甲油,而妹妹马元中则穿着休闲服。

但马唯中两姐妹抵达香港之后,却避过了守候在场的记者,未见任何踪影。

马唯中的夫婿到底是谁,迄今仍是个谜。台湾传媒盛传他是马唯中在哈佛的学长,本身也来自台湾,但姓名、背景、工作外界都不清楚。消息指,两人是在美国相恋,去年于加州登记结婚,夫妇婚后住在香港,前晚在圆山只是补办台湾亲友,至于为何选在圆山宴客,据闻则是马唯中的公婆,当年喜宴也是在圆山举办的。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