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车侧翻近万尾鱼苗被市民抢光(组图)

发表:2013-03-08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民用水桶等抢光万尾鱼苗

3月7日上午,一辆满载近万尾鱼苗的农用三轮车行驶到无为县建材大市场处时,因避让一辆横穿马路的电动车,导致农用三轮车侧翻倒地,车上的鱼苗撒在了地上活蹦乱跳。司机周某及货主黄某都受了伤,而让他们更寒心的是,赶来的众多市民没想着帮忙,却将撒在地上的鱼苗哄抢殆尽。

据悉,当日11时40分,无为县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蓝色的农用三轮车侧翻路旁,车头被撞得凹了进去,路面上散落着挡风玻璃的碎片。现场一片混乱,撒在地上的鱼苗被陆续赶来的市民用水桶、塑料袋等装起来带走。受伤的司机和货主只能忍着疼痛将地上的鱼苗往竹筐里面捡,试图劝止现场民众的哄抢行为,但没有人理会。

据农用三轮车司机周某介绍,货主黄某上午从该县陡沟镇某鱼苗场花8000元购买了万尾鱼苗,雇他的农用车运回家,行驶到建材大市场路段时,周某看到一辆电动车横穿马路,急忙避让,谁知车子突然方向失控发生侧翻,满车鱼苗翻落一地。“都快到家了,还出了事,那些人头都没回就走了,鱼被抢光了!”站在一旁欲哭无泪的黄某对民警说。

目前,司机周某已报警,当地警方将介入处理此事。

来源:市场星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