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给儿子当大马照曝光 溺爱孩子成标签(组图)

发表:2013-03-04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双江给儿子当大马照曝光。

昨日,由相声演员牛群当年为做节目在李双江家拍摄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对于片中李双江趴在地上让儿子双脚踩着玩耍、骑大马的情景,被冠以“宠爱孩子”的标签,引发网友争议。“哪个孩子小时候没有骑过老爸的脖子呢?”此外,随后还有一段李天一与其朋友张光亿在中央民族乐团音乐厅举办“爱在北京”——假日歌友会的视频。两人均为90后,这场歌友会有李双江、梦鸽夫妇、郁钧剑、魏金、吕薇等音乐名家出席,为两人助阵。

视频中,李双江趴在地上,母亲梦鸽则把怀抱中的李天一放在李双江背上,爸爸幸福地给儿子当大马骑。李天一小时候嘴很甜,据李双江说,“他经常打电话说,爸爸辛苦!我听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此外,儿子爱唱歌,李双江就给儿子办了歌友会,还请来郁钧剑、吕薇等好友捧场。该歌友会是李天一2011年暑假时在北京举办的,当时15岁(亦有网友质疑李天一的真实年龄为21岁,未证实)。当时,李天一、张光亿除演唱了《爱之初体验》、《爱我别走》、《你是我的朋友》、《安妮》等,还演唱了《喀秋莎》、《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名曲,李天一还自弹自唱了其父李双江的拿手歌、素有中国小夜曲之称的《草原之夜》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歌友会由李天一父母的多年好友阚丽君担当嘉宾主持。

演出间隙,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互动说,“李天一的爸爸是谁?妈妈是谁?梦鸽又是谁呢?是当年在中国歌舞团学习声乐的时候,我的宿舍她是经常来的小丫头。”然后指着李天一说,“今天再站到这里,看看这是谁?他的公子啊,几岁啦?”“15岁。”“很帅很帅的,而且是在国外留学,回来度假。”歌友会在李双江带领大家演唱《红星照我去战斗》的激昂歌声中结束。对于儿子开歌友会的举动,父亲李双江则表示:“他现在声音还不成熟、开演唱会还太早。”母亲梦鸽说:“支持孩子的爱好,小孩还小,但儿子和同学提出开,作为家长还是支持的,就叫歌友会吧,以歌会友,朋友聚聚。”

对于在李天一幼年视频中,李双江宠爱儿子,趴在地上让儿子双脚踩着玩耍的情景,有网友表示“太过夸张”,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理解,天伦之乐,何宠之有?从中看到全是李双江夫妇对孩子的爱和亲情,如今李天一变成这样令人惋惜。“哪个孩子小时候没有骑过老爸的脖子呢?这个骑跨是有点小题大做了。爱子之心,我老爸以前也这样。把这件事拿出来是过了点。”“我觉得没什么!这不是一回事,孩子气的童年谁没这样玩过!不要过度渲染!”央视主播张泉灵也批评网站曝光的视频说:“编辑同学,你可能年轻没有孩子,或者你已经不记得你那么小的时候了。希望你做别的节目不是这样的逻辑。”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