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正在走来 “保卫香港!撑法轮功!”(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3-03-04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撑法轮功,香港各界举行声讨“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游行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近半年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开始专门对着法轮功学员的摆摊讲诉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点进行包围和挑衅,在香港政府没有任何制止的行为下,不仅令香港多个景点频传争执,更令许多民众反感愤怒。3月3日,香港各界主动发起声讨“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大游行,并喊出“打倒共产党,保卫香港,保卫法轮功”等口号。

3日下午,“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香港保卫法轮功大联盟”及“facebook•纪元友”等团体在香港闹市区铜锣湾举行集会和游行,抗议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对法轮功团体的包围和挑衅行为。

议员:“今天不撑 明天就轮到我们”

参加集会和游行的香港市民杨先生表示,担心香港“一国两制”已亡,今天针对的是法轮功,明天将针对香港所有异见人士。只是香港人对政治比较冷感,许多民众还未清醒意识到危机正向他们走来。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毓民则严正表示:“我们一定要撑法轮功!今天不撑,明天就轮到我们! 今天不撑法轮功,他朝君体也相同!”

发起此次集会和游行的香港市民熊立先生表示,自己不是法轮功学员,但因看到法轮功受打压,而开始去了解法轮功和共产党。

熊立表示,要做到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不容易,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所受到的迫害,令他了解真相后无法再容忍下去,他更了解到中共的本质是邪恶的。因此,他喊出:“共产党是最大的邪教”,“打倒共产党!保卫法轮功!保卫香港!捍卫一国两制”等口号。

熊立也提到他为了了解法轮功,而观看法轮功书籍的过程,他说他一开始看法轮功的书,就忍不住流泪,每次看,每次都忍不住流泪,他说:法轮功的书太好了!“如果一个人能做到真善忍,他就一定是一个好人;如果一个家庭能做到真善忍,就一定是一个好家庭;如果一个社会能做到真善忍,就一定是一个和谐的社会;如果一个国家能做到真善忍,就一定能国泰民安,长治久安;真善忍,是做人的最基本的道德。也是做崇高的境界。”

政府警方偏帮一方 恐民怨爆发

据法轮功真相点的吕小姐讲,她们在这里向民众及游客讲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真相已长达10几年,而“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则是近半年多出现的。他们常常于半夜偷袭景点,并三番两次污言秽语挑衅法轮功学员和并对其进行人身攻击和伤害,更无数次进行身体攻击和暗中下手打人,然后到警察处诬告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告,而过程中,明显感到许多香港警察站在青关会立场偏帮他们。

有民众担心,如果香港政府和警方再这样任由青关会不断对法轮功真相点包围和滋扰下去,将会有更多民众出来相挺,并有其他异见团体对政府的不满一次性引爆。

游行队伍从铜锣湾步行到金钟的政府总部门前,熊立代表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向特首办人员递交请愿信。有香港市民现场捐款表示要发声出力相挺,更有围观民众发出“茉莉花革命”的呼声。

游行队伍一路上,亦有关心西藏人士跟随,并派单张通告其后的行动安排。此次活动在铜锣湾集会时,亦出现2名戴V煞面具、手持标语的男子。据《热血时报》报导,有不足10人的“我们是香港人,不是中国人”群组成员到达铜锣湾现场,并有其成员Billy对“热血”记者表示,今天“踩场”的目的是为了向市民宣扬青关会的恶行,但不会进行任何拆除横额的行动。群组成员最后于4点左右宣布行动结束,和平散去。


香港市民杨先生(攝影:李小朗)


香港市民发动集会和游行,抗议青关会对法轮功的攻击(攝影:李小朗)


法轮功旗帜前,有穿绿色恤衫的“青蛙”(青关会成员自称)用污蔑横幅遮挡,法轮功学员打真相横幅抗议(攝影:李小朗)


青关会头目林国安。


讲真相长达十几年的法轮功学员刘女士呼吁市民和游客明辨是非,善恶有报。(攝影:李小朗)


讲到法轮功受共产党打手的邪恶欺压,熊立数度落泪(攝影:李小朗)


有香港市民现场捐款表示支持纪元友发起的这项活动,为捍卫“一国两制”发声出力。有民众喊出“茉莉花革命”相应。(攝影:李小朗)


有特首办人员出来接熊立先生递交特首的信。(攝影:李小朗)


游行中,2名戴V煞面具、手持标语的男子揭露青关会的恶行(《热血时报》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