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模特转行公交司机 广大乘客追捧(图)

发表:2013-03-03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为平面模特的陈盈霞(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她身材高挑,打扮入时,许多乘客觉得她不像公交司机,但她把最优质的服务和T型台上模特的甜美笑容带给了每一位乘客。陈盈霞说,虽然公交司机的收入没有做平面模特时的高,但她更喜欢为乘客服务,给每一位乘客带来好心情。

昨天,几位公交车长终于在中午休息时间“截”住了陈盈霞,软磨硬泡,让她即兴表演了一段T台秀。一阵推辞之后,陈盈霞最终也没能“抵挡”住大伙的软磨硬泡,她整了整衣领、捋了捋围巾,在32路公交车厢里走起了“模特步”。没有灯光,没有音响,只有大伙儿那发自内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一遍遍地在车厢里回荡。

T台上,她曾有一个美丽梦想

今年30岁的陈盈霞,身高1.74米,是公交二公司出了名的大美女。做公交车长前,她是时装模特和平面模特。2004年初,即将大学毕业的陈盈霞在朋友的推荐下,第一次接触到了模特行业,“主要拍些时装照片、参加一些新装发布会。”“美美的灯光、美美的妆容,光是想想心里就觉得好美……”带着满心的好奇,相貌和身材条件都不错的陈盈霞,开始了模特生涯。

入行训练很苦。穿惯了休闲装的陈盈霞,第一次穿上了高跟鞋,面对离地1.8米高、只有一块砖宽的平衡木,她小心翼翼地、一趟一趟从上面走过。“好几次从平衡木上掉了下来,现在腿上还有一块伤疤呢。”带着人生的第一个梦想,陈盈霞紧咬牙关,最终成了一个职业模特。

“每天都要联系演出,登台的时间很不固定。忙的时候饭都吃不上,闲的时候整天没事做。”从事了一年多模特职业后,陈盈霞思想开始出现变化。

“虽说每场演出至少能挣几百块钱,但从小就习惯了有规律的生活,总觉得这样下去不太适合自己。”

公交车上,昔日女模特变身美丽女司机

2006年初,偶然从一位亲戚口中获知公交公司的招聘信息,陈盈霞毅然决定告别模特生涯。最终她成了32路公交上美丽的风景。虽说选择离开了聚光灯,但在陈盈霞的内心深处,仍然隐藏着一份不舍和眷恋。最初到公交公司上班那会儿,她每次接到朋友打来的邀请电话,都会想尽办法请假,赶往演出现场。
 

来源:腾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