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习近平严惩安徽侵害儿童歹徒!

作者:天理 发表:2013-02-28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呼唤总书记习近平立即严惩安徽非法侵害儿童权利的歹徒!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声明:

据悉,2月27日下午3点半左右,安徽合肥一10岁的女童张安妮被四名彪形歹徒从合肥琥珀小学绑架带走,歹徒得手后,将其单独拘禁三个半小时不给食物。歹徒野蛮残暴地剥夺小童张安妮读书和受教育的权利,这一暴行,给幼小的女童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而且,歹徒还大肆搜掠女童一家人的住处,光天化日抢去了女童张安妮一家的生活费3900元和价值千余元的手机一台。

对此事件,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全体义工和法律工作者表示极大的愤慨,对当今和谐社会竟发生如此残害平民百姓的事件表示强烈的遣责!对安徽合肥社会的治安和安徽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和人身保障表示强烈的忧虑!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全体义工和法律工作者认为,人大政协两会即将要北京举行,中国社会一片祥和的时候,安徽合肥政府和合肥警方纵容和包庇不法歹徒对小童张安妮一家人残酷无情令人发指的迫害,严重违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实施宪法、依法治国的方针和政策,更加是给习近平总书记唱对台戏,此事件是在抹黑习近平总书记。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全体义工和法律工作者认为,安徽省合肥市有背景的歹徒残害未成年人,必须要追究其法律的责任,用这种暴力手段侵害女童张安妮是与法治社会的宗旨相违背的,这与安徽当局希望的结果恰恰相反,迫害张林先生只会引起更加多的正义人士站出来声援和支持张林先生。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全体义工和法律工作者认为,近日来发生大量迫害国内维权人士的事件,国内许多依法维权的人士与依法为他人维护权利的人士也遭遇到不同的人权被侵犯的事件,我们对这种状况深表忧虑!这种野蛮行为是与新中央人民政府致力构建的法治社会将带来极大的负面作用,迫害张林先生更加是不得人心。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全体义工和法律工作者希望,安徽当局应该要正视的是,社会的和谐稳定不是由政府单方就能决定的,这需要与民间来互动,迫害张林家人的行为只会让今天不稳定的社会火上加油,得不偿失。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全体义工和法律工作者强烈要求安徽省合肥政府及相关部门立即制止不法歹徒对张林先生及其家人的非法侵害,并对实施非法侵害张林先生的歹徒进行追查惩处,绳之于法,合肥歹徒残害未成年人,必须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并向社会公众给一个实质的交待!

最后,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全体义工和法律工作者希望安徽当局顺从民意,立即无条件让女童张安妮回校上课读书,归还张林先生被抢掠的财物!诚恳地向张林先生道歉!并保证不再发生同类事件!让法治社会真正在中国实行。中国公民维权联盟全体法律工作者及维权义工将视当局的实际行动将作出回应。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