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坏小子”罗德曼访问朝鲜(图)

发表:2013-02-27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壞小子”羅德曼抵達朝鮮

朝鲜核爆、朝美关系紧张之际,美国前NBA篮球明星罗德曼抵达平壤开始其为期一周的访问。朝中社说,朝鲜奥委会副委员长孙光浩和“有关部门干部”到机场迎接。

美联社星期二发自平壤消息说,篮球巨星乔丹芝加哥公牛队友丹尼斯.罗德曼星期二抵达平壤开始一周访问。美联社说,他是在美朝关系紧张时刻,充当“民间大使”来朝进行“体育外交”的。

罗德曼是美国篮球界有名“坏小子”,绰号一大堆。最常用的就是“小虫”,因其弹跳好,篮板抢得凶,喜欢在篮下“拱”,故得其名。乔丹率公牛队三夺(1996-1998)NBA总冠军,两米零五的前锋“小虫”功不可没。

罗德曼打球颇具“侵略性”,是个让人生畏的对手。球场下,他个性桀骜不驯,喜欢标新立异,我行我素。他的鼻子耳朵嘴唇穿刺上环、奇特纹身也成为其一大特征和招牌。

美联社的独家消息说,罗德曼、娱乐性哈勒姆篮球队的三名队员、还有一个设在纽约布鲁克林的VICE 媒体公司的摄制组一起抵达朝鲜,目的是为今年四月在美国HBO电影频道播放的一部新电视片选镜头。

罗德曼及其一行是近期访问朝鲜的第二个知名度很高的美国代表团。两星期前,朝鲜刚试爆了核武器。上一次是有谷歌公司老总施米特参加的代表团,他一月突然到朝鲜访问四天,会见了朝鲜官员并参观了一些电脑工作室。而施米特访朝前几个星期,平壤刚利用远端火箭发射了卫星。

VICE公司拍摄的片子,和传统正规的新闻不一样,经常标新立异别出心裁。他们以前也两次访问朝鲜,后来也推出一部片子介绍朝鲜。他们这次拍的片子,也在HBO频道播放,每星期一次,主要以纪录片形式,报道世界各地的新闻。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