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撤退,我掩护(2)--特高课在行动

作者:黑洞007 发表:2013-02-27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时候打仗片看了不少。在那个红色年代之红片中常常可见,每每遇强敌来袭,一号主人公游击队长或小排长之类命令部下:“你撤退,我掩护!”言外之意不外乎,你们活着,继续革命,让我来死。好不英雄气概气吞山河!

特高课在行动!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

据可靠消息,反腐败斗士周禄宝也已被秘密关押,年后送去定西或者靖远劳教,罪名是报料人涉嫌诽谤兰州市长,并敲诈未遂。忒不像话了,竟敢无端“诽谤”市长大人而“尖锐”而“逆耳”,这个“不识体统”之周禄宝,被秘密人员所秘密关押,真是“罪有应得”!

据可靠消息,新浪于一天时间内封了台湾民进党前主席“@谢长廷”三个微博号!言神马论,自神马由,面对浪将军诱敌深入之计,民进党“@谢长廷”显然嫩得不知深浅,怀璧来朝,插标卖首,被浪大将军一刀斩于马下。

呜呼,何时才能容得下尖锐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何时才敢于讲真话,敢于讲逆耳之言,真实反映群众心声?

“远处传来你多么熟悉的声音,让我想起你多么慈祥的心灵。什么时候你才回到我身旁,让我再和你一起唱......酒矸倘卖呒 酒矸倘卖呒......”

香港媒体不说真话就办不下去,***媒体说真话就办不下去。嘎嘎,老虎屁股摸不得,枪打出头鸟,谈笑间即樯橹灰飞烟灭尔等。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动辄被封号禁言被关押劳教“莫须有”之罪名多了去了,看尔等P民谁还敢再尖再锐再逆人家耳?

特高课在行动!“你撤退,我掩护!”之精彩大片正在上映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