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世王朝尽现于官场淫乱中

----序刘逸明《中共治下的情色乱象》

发表:2013-02-23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 这是南宋时期诗人林升写在临安城一家旅店墙壁上的诗。
   
公元1126年,金人攻陷北宋首都汴梁,俘虏了徽宗、钦宗两个皇帝,中原国土全被金人侵占。赵构逃到江南,在临安即位,史称南宋。南宋小朝廷并没有接受北宋亡国的惨痛教训而发愤图强,当政者不思收复中原失地,只求苟且偏安,对外屈膝投降,对内残酷迫害岳飞等爱国人士;政治上腐败无能,达官显贵一味纵情声色,寻欢作乐。这首诗就是针对这种黑暗现实而作的,它倾吐了郁结在广大人民心头的义愤,也表达了诗人对国家民族命运的深切忧虑。
   
中国历史记载的君王因淫乱而亡国事例很多。事实上,不仅是君王的淫乱,也是支撑国家的各级官员的腐败和淫乱,必然引起民众对统治者的不满。官员们骄奢淫逸、放荡不羁的生活,其钱财一定是来自于对下层百姓的压榨和掠夺,因而造成两极分化。这时,离改朝换代不远了。
   
中共治下的情色乱象》书中所描绘和抨击的中共官场以及社会腐败和淫乱的现象,与历史上南宋社会状况差不多。所不同的是,南宋面临亡国的危险,而中共面临的是亡党的危险。
   
中共也认识到危险。贺国强在今年1月8日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报告中惊叹,“如果腐败得不到有效治理,就会丧失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就有亡党亡国的危险。”贺国强意识到,腐败已病入膏肓,亡党已是不远。其实,“亡国”亡的是“党国”,并不是中国。
   
2005年,维权律师、作家刘路(李建强)介绍我认识刘逸明,其实他们也没见过面。网络时代,许多朋友都是未曾谋面,这不奇怪。第一次见到刘逸明的印象很深,他看起来很腼腆,高高的个子,略有驼背;眼睛不大,却炯炯有神。言谈中,得知他是一个地道的农民儿子。干农活儿出身,常年重体力劳动压弯了背。由于聪明好学,刘逸明早就成了小有名气的诗人。
   
陋室自题
   
纵情不出文诗外,
撷趣多在烟霞间。
枕边典籍无闲日,
窗前竹木有绿颜。
网路纵横通四海,
才思澎湃涌九天。
党同伐异皆慎重,
谈古论今总缠绵!
   
这首早期的诗句中,流露出作者关注国家政治的情怀。几年后,作者勤奋耕耘,写下了数百篇时评文章,成为中国著名的网络作家之一,还连续两年被评为凤凰网十大写手之一。
   
作者在书中忿然写道:“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官员最多的国家,更是贪官最多的国家。中国的贪官不但贪财,而且好色。中国的落马贪官目不暇接,倘若要动真格,中国的贪官恐怕更是洋洋大观。非常令人奇怪的是,一大批贪官虽然早已娶妻生子,但仍然色心不满、色欲冲天。很多贪官不光是包二奶,还要想方设法强奸或者诱奸少女。”
   
阅过全书,不难看出,有关官员淫乱的篇幅最大,官员好色显然已经成为了中国特色。几流的政府和几流的官员造就几流的国民,中国社会的总体淫乱跟中共官员们的带头淫乱有莫大的关系。虽然中共官员声色犬马,但是,扫黄打非行动却在中国接二连三,中共官员这种既做婊子又要立牌坊让包括刘逸明在内的大陆民众的厌恶,他通过知己的所见所闻让中国社会的情色乱象得到了全景式的精彩呈现。
   
中国人应当感谢西方基督教文化对中国的“渗透”。现行的一夫一妻制就来源于基督教,中国的传统是一夫多妻制。基督教确认,一夫一妻制是上帝意志的真理,这由基督本人的教诲证实,因而对任何种族的人都是正确的。尽管从1949年始,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废除了一夫多妻制,但“富贵思淫欲”,邓小平倡导的“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尤其是靠权力致富的官员,大都在婚姻上回归传统,几乎所有揭露出来的千千万万贪官,普遍包养二奶、情妇,更遑论嫖娼甚至奸淫未成年少女。
   
刘逸明此书对中国社会各阶层的淫乱进行了犀利的批判,所涉话题虽然均跟情色相关,但并非宣扬情色,而是旨在用他的笔来督促中共官员和其它人士洁身自好。
   
纵观中国的历史,腐败和淫乱都是是王朝土崩瓦解的前奏,在中共官员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色的今天,很难设想中共的专制统治还可以天长地久。中国社会的情色乱象其实正说明中共王朝已经进入末世,在浩如烟海的书籍当中,还没有哪一本书对中国社会的情色状况有《中共治下的情色乱象》一书全面而深刻。
   
非常遗憾的是,因为此书涉及到众多的中共高官,以及一些敏感内容,所以无法在尚无出版自由的中国大陆出版发行,只能另辟蹊径,通过香港的出版机构与读者见面,但愿它能为读者提供一个了解中共官场和中国社会的独特视窗,进一步认识真实的中国。
   
2012年3月9日 (博讯 boxun.com)

来源:博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