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打不打朝鲜这只老虎

作者:蓝印 发表:2013-02-22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石男
老兵东雷:如何应对朝鲜核子试验?我的回答:1、公开警告朝鲜放弃核试,2、撤出在朝中方人员,3、停止一切援助,4、封锁中朝陆地边境,5、联手美国,准备对朝鲜核设施进行外科手术。——与钓鱼岛相比,朝鲜核武器才是现实威胁,中国养中山狼太久,只会自吞苦果!

张鸣
世界上的各个核大国,早就停止核子试验了。印度和巴基斯坦搞了两次,遭到国际社会强烈反对,现在也停止了。因为现在进行核子试验,即使不从核扩散的角度看问题,或多或少也会有核污染。朝鲜此番试验,冒天下之大不韪,中国人首当其冲。

罗昌平
朝鲜今天核子试验,日本立马加强对空气辐射量的监测,并在上午改为〝两分钟一测定〞紧急模式。我们除了呻吟抗议,还做了什么?核试对边境同胞有怎样的影响?有应急预案吗?辐射监测资料能否公开?...

马立诚
朝鲜故意选择远离平壤、接近中国的地方进行核爆,受到最大威胁和创伤的必是中国。地震、核污染、辐射,都由中国承受了,核子试验让吉林有了明显震感。

老樵
金三胖子在距离中国100公里的地方〝成功〞引爆了一颗原子弹,只要是东北风,核污染几个小时就能到达中国东北地区,然后不要一天时间就可以达到北京地区!东北地区是中国北方的产粮大区,而且生活着1.13亿人口,北京则是中国的首都,国家首脑都在那里!

这难道不是在明目张胆地欺凌中国吗?这难道不是直接对中国宣战吗?它为什么不敢在三八线上进行〝核子试验〞,偏偏放在中朝边境上?它的核剑之舞,到底是意在韩国、美国,还是意在中国呢?这难道还不明白吗?

OK,最直接受威胁的:就是你——中国啊!

作为国家领导人,欲要争做〝好男儿〞的习总书记,该不该拿下〝苍蝇、老虎一起打〞的朝鲜呢?

以鄙人之见,打掉朝鲜这只老虎,最好的法子上上策:将三胖请到中国来,视同养原柬埔寨国王西哈怒克一样养在中国。专制独裁国家,整个国家都听一人指挥,现控制了三胖,就等于控制了朝鲜,并且控制了它们未来(三胖的接班人还没生出来嘛)……三胖如果不听话,就让他的手下在朝鲜搞〝改革开放〞……这样的政策既富裕朝鲜人民,走向发展,又控制朝鲜政权,实是未来五年之间的最上上之选。

如果习总没有这个魄力,中策是执行〝援助派〞,将他们中间的〝大老虎〞清理几个出来,震吓震吓一下小朝鲜、金三胖,你再不住手,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我家门口搞核爆,别看你住在平壤,得瑟、倡狂,我对你木办法,但我习总也是有能耐的,先在国内将能批给你〝援助〞的这批〝老虎〞一网打尽,打掉所有只捞好处、不干人事的〝援助派〞,看看谁还敢支持你?

习总如果执行不了上策,拿不下三胖,在国内执行中策,对付〝援助派〞,打掉他们,应该不费力气的。只须反反贪,追查追查他们历年〝援助〞的〝回扣〞就可以了。现在每年的对朝〝援助〞据说超60多亿美元,接近4-5百亿人民币,〝援助〞的〝回扣〞按最低1%计,就有4、5个亿,如果超过10%,哪就更惊人了……习总如果对付〝援助派〞,也是〝苍蝇老虎〞一起打,将这个中国最〝吃里扒外〞的〝援助集团〞一举打掉,其功,也是不容小觑哦!

至于下策,哪就不说了,反正网上多得是,现在中国外交部的反应,对朝鲜核问题的举止,一个字足以形容之——我、呸、它、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