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朴施厚回应被控强奸 称双方属自愿(组图)

发表:2013-02-19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剧男星朴施厚公开回应被控强奸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公主的男人》与《清潭洞爱丽丝》男星朴施厚,被一位志愿成为艺人的22岁女子指控强奸。

随后,朴施厚于今早发表公开声明,称他与报案人发生关系是事实,不过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他没有采取任何强制手段。

朴施厚方面表示:"关于对朴施厚的报道,有误解的部分。希望跟媒体和粉丝们说明真相。"

朴施厚将诚实面对警方调查,并将以散布虚假内容和名誉毁损等起诉A小姐。


朴施厚给媒体和粉丝们的官方声明

翻译内容如下:

以下是关于昨晚(2013年2月18日)性骚扰新闻,来自朴施厚给媒体和粉丝们的官方声明。

我承认我与A小姐一起进餐,她是经过一位密友介绍而认识的。

不过我必须要说明的是,身体上的关系是出于彼此间互相的好感,得到互相许可的,绝无半点强迫。

我坚信真相会水落石出,我确定身体关系发生在那位女士完全同意的情况下,我也相信通过调查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同时,对于因此而给我爱的和信任我的粉丝们造成的不必要的担心想真心说声抱歉。

我再次声明,关系发生在双方自愿的状况下,绝无任何胁迫的情况。

为了证明在这些明显的错误和具有操纵性的新闻中我的清白,我承诺我会尽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最后,我恳求,直到真相大白之时,请大家耐心等待,真心恳求大家不要做不必要的猜想和猜测。

演员朴施厚

朴施厚简介

朴施厚本名朴平浩,2005年出道,后因主演《一枝梅》、《家门的荣光》等剧集被观众熟知。

2010年出演热门剧集《检察官公主》,他塑造的徐辩一角征服了广大观众。2010年因出演《逆转女王》获2010MBC演技大赏优秀男演员奖。

2011年因出演《公主的男人》获2011KBS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

在2012年12月开播的SBS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中塑造“车胜祖"一角,演技广受好评,颇受欢迎。

事实上,根据过往的采访资料,朴施厚虽非财阀二代但却是宗家后代。

朴爸爸年轻时代曾作过模特,但为了回家乡继承祖业,就带同首尔出生的朴施厚回到扶余的祖家。

朴施厚提到身为宗家的长孙,他将是负责传承家门的宗孙。

问到是否会像《家门的荣光》的宗家那样多规矩?他没回答,只是呵呵微笑。


(以上为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