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撇步 招财进宝(图)

发表:2013-02-17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农历新年就要结束啰,放下玩乐的脚步,赶紧收心准备开始工作吧!今天我们教你几个开工大吉撇步,让你的公司或店面财源滚滚来喔!

开工大吉,招财进宝!

初六或初九吉时开张

今年开工吉日为大年初六,时间以早上11点到下午1点为佳,另一个开工吉日为大年初九,吉时从早上5点到接近中午的11点,都是营业开张求财大进的好时间,有武贵晋升之意,良机难求,要提早做准备,善加运用一年的开始。

到附近土地公庙拜拜

准备花生糖、米麻糬、烧开的水一壶或3瓶以上瓶装矿泉水,前往公司或店面附近的土地公庙,请求护持,禀告公司的名称、地址、负责人姓名等,期望来年五路财神、八路进贵、诸事圆满、日日见财,最后再把准备好的福金纸钱一起烧掉,3瓶水要分三天喝完。

8朵鲜花插瓶到初十五

拿8朵鲜花插在花瓶,摆在东方或北方,持续摆到大年初十五,会让你人气愈来愈旺,业务也跟着旺,这个方法特别利于以口得财的行业,如演艺界、文化业、服务业、贸易业等,要注意随时要换水,保持花的新鲜度。或是用一个透明玻璃器,内放6枚拾元硬币,代表钱财源源不断。

老板穿白衣员工穿红衣

年运六白星飞临东方,人丁兴旺,财神照临,公司大门或主管位设在此,更加畅旺。老板可多穿上白色、蓝色的上衣,员工可穿红上衣、加一些红色的饰品,并在公司大门贴上“开市大吉”春联,一整年业绩绝对旺翻天,生意兴隆。

电话拜年好兆头

开工第一天,除了习俗上开工拜拜取个好兆头之外,拜拜时,无论是电脑、电视、音响、收银机、各式工作机台等,所有的机器都要打开运作,并在公司播放悦耳的音乐来助运。而开工当天,可以打电话拜访熟客户,给予寒暄问候,业务往来才能有个好的开始。

来源:频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