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为被视为虐待或忽视儿童?(组图)

作者:文/艾伦 发表:2013-02-14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子被胶条封嘴。(网络图片)

纽约市于1996年成立的儿童服务管理局(Administration for Children's Services),是专司儿童权益保护的机构。根据儿童服务管理局的资料,2011年,全纽约市共发生58,581起虐待或忽视儿童的事件,其中发生虐待儿童最严重的是布鲁仑区,受访对像中有42.7%受到虐待或忽视,其次是曼哈顿,达到40.4%,而布朗士、皇后区和斯塔滕岛稍微好一点,但也都达到了30%以上。

对于新移民来说,很多人不了解美国有关法规,有的忙于生计,忽略了对孩子的照顾和管理,或者教育方法简单粗暴,都会被视为虐待儿童,以致触犯刑律。那么,哪些行为被视为虐待或忽视儿童?

根据儿童服务管理局发布的指南,以下几类行为被视为虐待或忽视行为:

一是身体上的伤害。伤害儿童的身体的行为或者无视伤害儿童都被视为“身体上的伤害”,包括推、打、咬、踢、撞或烧小孩。但是,这里只包括了有意的行为,儿童因为意外而身体受伤不在此列。

二是忽视或监护不足。父母要向儿童提供起码的照顾,如果父母不能够向儿童提供食物、衣服或居所,则被视为监护不足。此外,监护不足还包括很多方面的内容,包括弃置不管、照看不周、过量体罚、居住环境不干净或不卫生,这些都构成“忽视”。


孩子被弃置家中,无人照看。(Fotolia)

三是教育上的忽视。学龄儿童不上学,经常无故缺课,无理由拒绝接受推荐的医疗等。当然,指南中也说明,当儿童满6岁时,家长有义务要让孩子上学,而幼儿园或学前班则没有强制要求。

四是情感上的虐待或忽视。经常说一些伤害孩子感情的话,比如“你什么事都做不好”、“我真希望当初没有生你”、“你是个负担”等,都被视为情感上的虐待,这会影响到儿童正面思维的发展。

五是医疗忽视。父母或监护人应当给儿童适当的治疗。

六是性侵害。对儿童的性侵害,包括让儿童看到别人的性行为,都是违法的。

七是滥用毒品和酗酒。在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调查的案子中,大约70%都涉及到某种形式的物质滥用。有证明表明,在滥用毒品或酗酒家庭长大的儿童,更容易被虐待,因为父母或监护人想得更多的是如何获得毒品与酒,而不是照顾儿童身体和精神上的需求。

如果儿童虐待热线接到举报以后,通过有三个后续的步骤:

●第一步是确定是否受理。有三种情况下,举报会被不予受理,一是如果受害人年龄大于18岁,二是被指控伤害儿童的人不是他(她)的父母或监护人,比如是邻居、老师等,三是举报的行为没有虐待或忽视儿童那么严重。

●第二步是例行调查。如果举报被接受,那么儿童服务管理局会指派一个儿童保护专家进行调查,专家会在24小时以内和儿童的家人联系,并会在60天以内完成调查并得出结论。

●第三步是根据调查结论采取措施。如果调查认为儿童没有风险或风险很低,只会要求家人采取自愿性预防措施,如果儿童受虐待的风险很高,那除了自愿性预防措施外,还有可能会要求采取法庭指定的保护措施。如果调查确定儿童处于危险之中,那么会就采取安全保护措施,包括将儿童暂时安置。

除了上述措施之外,家庭暴力也会影响到监护权的判决。美国大多数州的儿童监护法律都将家庭暴力作为考虑影响监护权的因素之一,根据纽约州的法律,在考虑如果保障儿童的最佳利益时,会将家庭暴力考虑在其中。

新移民一定要重视对孩子的管理和教育,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或失去对孩子的监护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