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中国·你的沉默是我最大的痛(图)

作者:李瑾瑜收集整理 发表:2013-02-10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最大的痛苦

这世上最大的痛苦:不是罪恶的拳头打向我,不是敌人的子弹射中我,不是骗子用谎言欺骗了我,不是强盗的野蛮残害了我,不是小人的无耻羞辱了我,不是天灾人祸的苦难对着我,不是黑暗的夜笼罩着我……而是当你们知道真相后,却始终保持沉默。

醒来,做自由的子民

你若醒來,便是改变。你若呐喊,便是争取。你若对立,便是抗争。你若存在,便是星火。你若坚持,便是希望。你若推墙,便是力量。所谓走向民主,不是等什么明君、盼什么清官,而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从屁民抗争到公民的过程。我們要争做公民。醒來,做自由的种子。争取,做民主的土壤。

美丽终将战胜丑陋

因为他们邪恶,我们才要正直;因为他们残忍,我们才要善良;因为他们阴险,我们才要光明;因为他们无耻,我们才要高尚。我们不愿任何人流血,但决不惧怕流血。等到乌云散尽、雪融花开的那一天,世界将看见我们的美丽和他们的丑陋,这是我唯一坚信的事:美丽终将战胜丑陋。——甘地

我不是英雄

我不是英雄,无非醒来了,不想装睡,说一些常识。我不是勇士,无非看清谎言后,不想沉默,呐喊想唤醒更多人。我不是不害怕,无非是还有良知,不想选择冷漠,背过身去,事不关己。我不是想出名图利,无非知道真相后,拒绝洗脑,害怕一直活在欺骗中。我不想得权势,无非是渴望自由,做一个有尊严的公民。

不是宣扬黑暗

不是宣扬黑暗,是黑暗一直存在;不是挑拨仇恨,是仇恨越来越深;不是喜欢谣言,是谣言更接近真相;不是我不揭露,罪恶就不存在;不是我不呐喊,公正就会出现;这个社会猪太多,以至于正常人被当做异类;这个社会太重色,以至于洁身自好被视性无能。简单来说,我不是仇视社会,是仇视社会主义的荣辱观。

过度的宽容源于懦弱

过度的宽容源于懦弱,过度的残暴之后剩下来的任务只有复仇,犹太人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不是仅仅是因为他们的苦难深重,更重要是因为他们从来都不放弃复仇。中国人一定要注意这一点~~苦难不是招徕同情的资本,激烈的抗争和疯狂的报复才会赢得尊重。复仇的对象应该是任何一个剥夺你权利和尊严的敌人。

永远也不要绝望

我不相信任何一个民族能够永远被奴役。宣传机构可以用谎言填充他们的思想,否认真理达数代人之久,但人们在漫长黑夜中被迷惑、冻结的灵魂会由于不知来自何处的火花而觉醒,立刻,谎言和压迫的构架将因此而受到审判。被奴役的民族永远也不要绝望。”——温斯顿.丘吉尔

我们每个人都是推墙的力量

“不要盼什么英明之主,而要去争一个可将权力关进笼子的制度。不要跪什么青天官员,而要去争一个可监督问责官员的制度。不要歌颂什么伟大领袖,而要去争一个可选举弹劾权者的制度。不要说什么拥护感谢,而要去争一个可言论迁徙自由的制度。不要等什么英雄勇士。我们每个人都是推墙的力量!”——龙应台

律法之上的最高原则是良心

如果你是柏林墙边持枪的士兵,看见有人翻墙,你的责任就是把枪口抬高点。如果你是60年独自巡逻的民兵,看见有人逃荒,你的责任就是放他们条生路。如果你是城管,看见小贩四散奔逃,你的责任就是跑慢点。当履行职责成为罪恶,就会有比职责更值得遵守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的良心。

自由将会无法毁灭

让我们团结在一起。现在,我的声音传向四面八方,被数以百万的绝望的男人,女人和孩子听到,被那些在暴政制度下苦苦煎熬的受难者和蒙冤入狱的无辜者听到。那些听到我言辞的人们,不要绝望!凌驾于我们之上的悲惨只不过是短暂的贪婪,只不过是那些害怕人类进步的人的痛苦而已。人的憎恨将会过去,独裁者终将死去,被他们夺走的权力将会回到人民的手中。只要人们活下去,自由将会无法毁灭。——《大独裁者》查理·卓别林

要站着来争取!

站起来,中国人:这世上没有哪个国家,会像中国人这样,这么习惯下跪。跪了几千年,到如今还是下跪,当别的国家都开始做公民或争取做公民,我们还在延续下跪的传统。下跪求饶,下跪申冤,下跪求公道 。事实无数次的证明,下跪换不来鳄鱼的眼泪。中国人,权利要站着来争取!

要有拒绝的勇气

“不为那意识形态僵尸涂脂抹粉,不为那腐朽的破衣烂衫缝补漏洞;听到发言者的谎言,荒诞无稽的空论或恬不知耻的宣传立刻离开会场、讲堂、剧院和电影院;不订阅和不零买报道失实或隐瞒重大事实的报刊杂志;假如我们连不参加撒谎的这点勇气都没有,我们真的一钱不值,无可救药了。”——索尔仁尼琴

行动起来

既然如此黑暗,光明还会远吗?没有任何人的暴力会压倒一个人的灵魂 ,行动起来,我们虽然不能改变世界,但可以改变局部,哪怕这局部只是很小一点点!

推墙的力量

一堵高墙,一旦翻越,我们就应该及时相告;

一种真相,一旦揭露,我们就应该及时传播;

一种常识,一经告知,我们就应该及时传达;

一个常人,一旦觉醒,我们就应该给予鼓掌;

一则微博,若需要帮助,我们就应该及时围观;

一条好博,一旦见到,我们就应该立即扩散;

团结 ----是推墙的力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