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闯美馆后38军突爆换帅 枪口瞄向中南海

发表:2013-02-08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来自陆媒的一则消息,38军前军长王西欣少将出任沈阳军区副司令。而王西欣从38军长的位置上被换下的时间,正是王立军闯美馆不久后去年3月发生的事情,这其中隐含着一段不易被外界所知的内幕。

北京军区下辖的38军有“刽子军”之称,是“六•四”屠城时的主力军,为甲类机械化部队,军部驻地为河北保定,38军属快速反应机械化部队,也被称为“御林军”卫戍北京。

去年2月6日王立军事件爆发,拉开了胡习阵营倒薄、倒江系的大幕,随后薄熙来在3月15日两会结束后下台。《保定日报》在3月17日的报导中捅破38军已经换帅,原北京军区第65集团军军长、少将许林平改任北京军区第38集团军军长。重庆事件刚一爆发就突然爆出38军已换帅,一度引起外界的猜测。

薄熙来一被公布下台,保护胡锦涛免于被江泽民暗杀的许林平少将随即走马上任38集团军军长,四天后,3月19日北京城内发生开枪对峙事件,外界则有不同版本。

王立军事件发生后,曝光江泽民、周永康与薄熙来等人密谋针对习近平发动政变夺权的计划。突然间,中南海的安全成了胡习阵营的心头大事。对“御林军”38军的控制和作用继“六•四”之后,再一次提升到前所未的高度。38军新军长许林平是胡习阵营的人马,许一上任就把枪口对准了中南海,胡习籍38军在近距离掌控着北京城。

2012年2月末到3月初,胡锦涛将向来由警卫局派驻的贴身警卫全数“炒鱿”,远遣至大墙外围防守,一个也不留。然后换上38军调来的一个加强排,使江泽民、周永康的人不可能渗透。

当年3月19日深夜突传北京出事了,众多大陆名人在微博上惊唿:“北京出事了!”更有人说听到枪声。不久,“枪声”与“长安街”成了新浪微博的被过滤词了。

消息传出,周永康当夜发动政变,胡锦涛急调38军进城勤王,而后周永康政变计划破产,反被胡、温内控。消息称,38军时时盯着中南海的动静,一有风吹草动就立刻动手。

也有传闻称,3月19日夜为抢夺薄熙来“财政部长”徐明胡习一方与周永康发生冲突。徐明最早被周永康的人马控制,温家宝让中纪委副书记马□,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自己人手中。于是,马□派人以调查腐败为名,要求公安系统将徐明交给中纪委,公安方面在请示周永康后,拒绝了马□的要求并发生冲突,在冲突中双方都动用的武装力量。

中共十八大前夕更是风声鹤唳,消息称北京当局派38军荷枪实弹的在北京巡逻。大纪元曾获悉,中共开“十八大”期间,胡锦涛、习近平曾秘密布局,北京市人民大会堂附近的地下水道里都秘密布满军队,当时局势剑拔弩张、一触即发,只要江派有武装异动,胡习就立即动手,采取军事行动。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