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高级警官赵海滨被举报有192套房产(图)

发表:2013-02-05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了340万元买了张假房产证的黄坤意举报赵海宾

引起网络舆论沸沸扬扬的山西神木女富豪龚爱爱因拥有四个户口涉嫌伪造公文失踪多日被拘留后,广东汕尾陆丰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现任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兼陆丰市碣石镇党委副书记赵海滨被人举报拥有两个户口,名下房产192套,引起网民不满呼吁查处。

昨天,赵海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有两个户口是因为当时的“特殊原因”,名下的192套房产只是帮助其弟弟进行管理。

汕尾市公安局纪委则对媒体透露,确实已查明赵海滨拥有两个身份证,其中之一已被注销,按照人事管理权限的规定,建议赵海滨由陆丰市纪委立案处理。

据南方都市报的报道,此案实名举报人为陆丰人黄坤意,此人是身家上亿元的富豪,名下有陆丰市最大的海鲜养殖场,同时在惠州、深圳、重庆等地都有生意。

黄坤意以名下公司名义,通过司法拍卖买下陆丰市陆兴劳动服务公司(以下简称陆兴公司)一套位于广东惠州的房产,该楼所在项目因陆兴公司破产进入清算,被陆丰市人民法院根据中国银行汕尾市分行的申请进行审理拍卖。

此后,黄坤意被该楼的合作开发商惠州市金宝集团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宝建材) 法人代表赵勇起诉至法庭。

不久,黄坤意接到陆丰市人民法院一名工作人员的电话,此人是陆丰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现任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的亲戚。他指责黄坤意不该买下这套房产,并透露,金宝建材的法人代表赵勇就是赵海滨的另一身份。

因此项房产纠纷,黄坤意说,他多次向陆丰市政府领导以及汕尾市公安局递交实名举报材料,仅有汕尾市公安局纪委两次通知谈话,对方口头证实了赵海滨拥有两个身份证一事,但此事再无下文。

当地消息称,赵海滨拥有两个身份证在陆丰官场上众所周知。在网络上,同样有一份关于赵海滨拥有两个身份证的举报,举报称赵海滨利用两个不同身份证,隐瞒真实身份进行各种违法违纪行为。

对双重户口的问题,赵海滨自称,1991年,他停薪留职下海经商,使用“赵勇”另外办了一个户口,1997年回公安局上班后,当时管理没有那么严格,就没注销。

黄坤意自述曾向汕尾市公安局核实,该局答复是赵海滨根本不够特批办理两个身份证的资格,而且特批的权限在省公安厅,使用期限也只有一个月。因此,赵海滨使用的“赵勇”身份证只可能是伪造出来的。

对名下的巨额房产,赵海滨解释说,他是金宝建材的法人代表,因此他们开发的金龙花园房地产也成了他名下的财产。

赵海滨自称,自己虽然是金宝建材法人代表,其实主要投资者是他的弟弟,他弟弟现在在中山投资,生意做得很大,他不过是这192套房产的“管理者”,现在,这些房产也已经卖掉。

(原标题:广东陆丰高级警官赵海滨被举报拥有192套房产)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