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桥被爆竹崩塌

作者:文武 发表:2013-02-04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大陆媒体报道,“连霍高速河南三门峡段义昌大桥发生爆炸坍塌事故,系因恶劣天气造成车辆运输的烟花爆竹爆炸引发桥面垮塌,其中6辆大货车、2辆小车坠落,造成10人死亡,4个重伤,7个轻伤。编者注:三门峡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天,偏东风2-3级,温度7至0度。”

以上的报道,让人感觉疑点太多。四十多岁的人对南斯拉夫电影《桥》,一般都还记得,电影中为了炸掉一座二战时期的桥梁,非得到处找到当年修建这个桥梁的专家,一定要找到致命的部位去放置炸药包才能将桥梁炸毁。

时至今日,建桥技术比当年发达多了,可是今天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却被烟花爆竹在桥面上就炸掉了。

当地有关主管部门的官员说,事故是因为恶劣的天气引起的,可是,当地气象部门的报道,三门峡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天,偏东风2-3级,温度7至0度。这样的天气哪来的什么恶劣,这样的天气怎么可能引起烟花爆竹爆炸。可是中共就要这样说,反正总要弄个欺骗人的说法出来。

义昌大桥被烟花爆竹炸掉后,有人怀疑是因为桥梁质量问题造成的,当局马上就失口否定,说桥梁被炸掉后,钢筋还是比较粗的。难道一座大桥的质量好坏就看钢筋的多少吗?一座大桥的质量要从地基,结构,钢筋,砼以及设计和施工多方面综合来看。桥梁建设的质量再好,可是地基持力层强度不够,桥梁一样会因为在长期车辆行驶过程中引起变形,在一定的外力作用下,桥梁就会坍塌掉。

中国现在所有的基本建设工程,在选定中标单位时表面上,名为招投标,其实全都是暗厢操作,表面的招投标程序基本上全都是天衣无缝,可是,实际中标人永远都是业主指定的人。招标代理单位都是按照业主私下的指意行事,那怕一个招标段有一百家单位来投标,可是在资格预审时,就把不是业主属意的单位给预审下去了。

其实中共这种手法是在到处应用,甚至法律也被中共这么操控,中共要想关押谁时,也通常会利用法律的形式,通过正常的完善的法律诉讼程序,表面上全是合乎程序的,可是实质上却是非法的,因为法院审判的结果根本就不是法官按照法律做出的审判,而是法官根本中共的指示要求做出的审判,判谁有罪的结果与在建设工程中要谁中标的结果的手法是一样的。   

今天的连霍高速义昌大桥爆炸坍塌事故,无论真是因为天气原因造成的烟花爆竹在桥面上爆炸引起的桥梁坍塌也好,还是桥梁坍塌引起烟花爆竹爆炸也好,无论是爆竹对桥犯了罪,还是桥对爆竹犯了罪,无论是真、还是假,这一爆炸引起人们对中共这种表面立牌坊、实际做婊子的流氓行径的极大不满与强烈的抗议却是中共摆脱不了的事实。

文武
2013年2月3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