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姐案牵出合伙人 同样在京拥大量房产

发表:2013-02-03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子被查,户口被注销,但“房姐”不见了。据媒体报道,陕西省神木县委宣传部表示,目前当地仍未找到龚爱爱,其本人至今仍杳无音讯。

昨日一场由“房姐”龚爱爱(龚仙霞)引发的诉讼又让一名叫“高引娥”的人士浮出水面。可以证实的是,“高引娥”至少有两个户口。

目前有爆料称,“高引娥”系陕西神木人,也在北京拥有大量房产,并指责SOHO中国为龚爱爱洗钱。SOHO中国以及其董事长潘石屹昨日都通过微博发出声明,潘石屹称,“网上传言我们公司与龚爱爱串通洗钱,完全是无稽之谈。”

北京朝阳区法院:

高引娥身份更为复杂 两个户口均合法有效

早报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处获悉,该诉讼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审理,是一起民事诉讼案件。案件由工体北路8号楼的房屋引发,原告北京伊贝莎风尚主题娱乐有限公司系该房屋的承租人,龚仙霞和另一被告高引娥系该房屋的共同所有人。

2011年7月,伊贝莎风尚公司与龚仙霞、高引娥签订租赁合同,承租了位于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楼的16间房屋。伊贝莎风尚公司诉称:双方约定租期到2021年1月23日,租金为每季度959502元。合同签订后该公司即开始装修准备经营KTV,但在开业前和开业当中,房屋出现了漏水,造成部分场地无法使用,以致部分场地重新装修、公司延期开业和停止营业,给该公司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因双方协商无果故诉至法院,索赔758820元。

2013月1月,“房姐”龚爱爱事件曝光。经朝阳区法院核对,本案中龚仙霞的身份证信息正是媒体报道中所指已被注销的违法办理的身份证。因此,朝阳区法院立即联系龚仙霞代理律师,要求其提供龚仙霞的真实身份信息,但其尚未提供。

因担心另一被告高引娥的身份出现问题,朝阳区法院再次对其提交的身份手续进行了仔细核查,法官发现在高引娥为律师出具的授权委托书中注明了一个身份证号,该身份证号与高引娥向法院提交的身份证复印件号码不一致。

朝阳区法院根据此线索查询,目前两个身份证均为有效证件,两个身份证除户籍地址不同外,高引娥的出生日期也不同,其中以612开头的身份证显示高引娥的出生日期为1967年9月8日,另一个以142开头的身份证出生日期则为1967年10月11日。

朝阳区法院表示,高引娥的身份问题更为复杂。目前来看,高引娥的两个身份均为合法有效,没有户籍管理机关的认定和注销程序。高引娥是否还有其他户口,法院也不掌握。

SOHO中国

龚爱爱买房身份信息 通过公安部系统验证

昨日,网络上有微博爆料称,“高引娥”也是陕西神木人。但高与“房姐”龚爱爱的关系并不清楚。

名为“财经女记者部落”的微博爆料称,在京拥有41套房共计近万平方米的陕西“房姐”龚爱爱女士,大部分物业来自于SOHO中国,SOHO中国董事长是微博名人潘石屹。

“财经女记者部落”的微博爆料称,高引娥名下房产也都是龚爱爱买的,并晒出一份表格,表格中一名名叫杨利平的人拥有5套房产,微博爆料称杨系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但记者无法联系到该行和杨本人对此作出回应。该微博称,这份资料来源于SOHO中国的内部员工,并指责SOHO中国为客户洗钱。

早报记者向“财经女记者部落”微博发出私信,但没有得到回复。

此后,SOHO中国发出声明称:“龚爱爱在SOHO中国买房时持有的身份证,签约时经公安部身份信息系统验证是有效的。她办理银行贷款时也通过了银行征信系统审核。近日政府有关部门开始调查此案,我们会全力配合。”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其微博中写道:“网上传言我们公司与龚爱爱串通洗钱,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们作为一家企业,只能相信政府公开的信息,我们没有能力知道她到底有几个身份证,哪些是假身份证。我很高兴看到网络净化能力,让一切黑暗都暴露在阳光下。”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