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挖掘机故意碾死人 政府抢尸(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3-01-30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害人李明喜现场照片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1月18日,33岁的贵州省湄潭湄江镇回龙村村民李民喜,遭挖掘机驾驶罗亮恶意操作碾压成肉酱致死。案后10日后,受害人家属在没有得到任何答复与司法手续的前提下,被政府强硬要求必须立即火化遗体。受害家属认为政府有恐吓家属的成份且处理不公,而在网上发帖求助,引起网友关注转发。

为了100元 碾人成肉酱

据《民生观察工作室》报导,贵州省湄潭湄江镇回龙村前进组的33岁村民李民喜是个体驾驶员,受雇到贵州省湄潭县湄江镇盆景园协育绿色工业园区“阳春白雪茶业有限公司”的工程场地拉运沙石。1月17日,22岁的罗亮驾驶挖掘机时撞坏李民喜的车,李当下即要求赔偿,在沙石厂老板与罗亮的舅舅詹汉斌 (詹雇用罗亮并为肇事挖掘机的拥有者)等人见证下,约定由罗亮赔偿李100元的车辆维修费。

1月18日上午,李民喜至工地拉运沙石,并准备向罗亮索取约定的100元维修费,罗亮的弟弟当场对李民喜恶语相向,扬言要整死他。罗亮在李民喜与其弟对话过程当中,操作挖掘机将李民喜推倒在地,并利用挖掘机将其身体进行反复碾压,直至身体支离破碎,才将挖掘机开离现场300米后逃离,隨后遭当地工地工人发现拦截并报警。

政府“协议”要求火化遗体

1月28日,湄江镇人民政府于案发后暂将罗亮关押,并要求受害者家属签署一份由政府出台的书面协议,要求受害者家属立即火化受害者遗体。

死者家属表示,当地政府以凶手没有钱,付不出钱给受害人家属为由,强硬要求家属火化受害人尸体,更对家属表示,若不签协议,将通知民政部门及殡仪馆强行火化尸体。死者家属在未获得政府任何答复与司法手续的前提下,政府却要求强行火化遗体,家属认为受到政府威胁,且政府对此事处理非常不公。

受害者家属质疑,当地政府与杀人者想用几页的“协议书”,以及协议由罪犯相关人等垫付10万元安葬费了事。受害者家属对如此的处理表示难以接受。

“政府靠不住 靠网友转发”

根据死者家属在网上发布的《死者家属的公告》内容表示,死者李民喜的父母李清泽、卢天会分别为67岁及61岁,是缺乏文化且体弱多病的务农人,其妻杨丹,今年23岁,目前怀孕8个月,正在家待产。

死者家属表示案发至今仍不知案件进展,也还未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死因报告,还被政府强硬要求火化遗体,相关犯案人也不愿支付安葬费用,家属目前缺乏固定生活来源,生活痛苦不堪。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转发与关注,网友纷纷表示要严惩凶手,也有网友讽刺政府说,“中国ZF(政府)靠不住!只能靠网友的顶起了!如果今天不站出来,明天就站不出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