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统领狼群 视它们为同类(图)

发表:2013-01-29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狼已将维尔纳当成它们的同类(网络图片)

据英国媒体1月27日报导,德国男子维尔纳·弗罗因德日前因一组“与共食”的照片红遍网络。在照片中,维尔纳不仅与狼群一同进食生肉,更是化身为“头狼”,威严地统领着这些在世人眼中充满野性、凶狠残暴的狼。

现年79岁的维尔纳曾是一名伞兵,退役后在德国西南部城市梅尔齐希与狼群生活了40余年,其间养了29只狼。在数十年间,维尔纳不但逐步瞭解了狼的生活习性,更是融入到了它们的生活圈子中,树立起自己的绝对权威,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头狼”。

狼群是极为排斥外来者的,但奇怪的是,这些狼却完全接受了维尔纳,并心甘情愿臣服于他。一到进餐时间,维尔纳会先吃第一口,绝不允许饥饿的狼群接触食物。据他介绍,这是建立自己绝对权威的最好方式。有的时候,维尔纳也会用嘴给狼群喂食,表示亲近与关爱。

1972年,维尔纳在梅尔齐希郊区建立了这个占地25英亩(约合10公顷)的野生狼园。这些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狼,共同生活在这个避难所之中。它们有的来自欧洲、西伯利亚和加拿大,也有的来自蒙古等地。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