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腕赵本山的几点建议

作者:阳光 发表:2013-01-28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国内的《新华网》,《凤凰网》,等众多红色网站,发上篇文章,来力图说明,本山同志的本事有多大,收入有多么合法,从小品,到二人转,到电视剧,代言,代徒弟,办影视,办传媒学院有多挣钱等,基地等方面来竭尽全力证明经营水平之高,影响力多大,多会挣钱,收入多么合法,对社会贡笑料有多大。可能是针对国内外,对于涉黑,开矿,犯罪,代言虚假广告,收入不合法,演义涉嫌洗黑钱等传言的一个证明。也许是这些红网记者,编辑等粉丝这些人为本山同志传言负面消息抱不平,为传播正能量所写。但愿非本山同志团队,为了本团队的利益,雇请公关公司所写。谎言终究会揭穿,群众的眼睛也是雪亮的!再狡猾狐狸也会露出尾巴。自然界会短暂冤枉一个好人,但事非自由评说,自认为地球村公民的我,相信好人好报规律。希望你是后一种。

做为地球村公民,为了不冤枉一个好人,也让本山同志,继续发挥巨大影响力的假值,响应习总号召传播正能量。建议如下:

一,对自己及公司资产的帐目向社会公开。即然你们没有违法,这是最好说明,看看帐里纳了多少税金,为社会捐了多少款,欢迎国外财务公司来做调查,出具纳税凭证,对以讹传讹,最好回应。即使有些小的瘕疵,地球村中有特色历史中国居民也一定会包容,叫他们乌鸦嘴胡说,甚至用这些证据,证明他们谣言惑众,横加陷害,追究他们刑责,包赔你集团损失。你是名人,按法律您应这样做,按社会道德你这样做,为了本山同志的粉丝,更应该给他们出口气。更开阳光做人做事之先河,传播正能量。有如此好办法不用,任由人们猜异,有可能传言属实,建议如下办。

二,如传属实,你确有传言情况,建议如实公开,坦承错误,从此放下害人屠刀,立地成佛。撕下伪装画皮,用当前能力,为别人补偿因自己不慎,给别人带来的损失与伤害。终止犯罪,从此弃恶从良,必被宽容,历经揉躏和怱悠的炎黄子孙所接受,焚书坑儒,文化大革命,大家能包容,你这事如《西游记》中小妖犯错一样,会被大众所接受。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如果真凭实据的东西,出现在法治公平、高效的司法部门面前时,一切将晚矣。也有一可能是在利益鬼窝,内斗严重,需要祭刀,杀大老虎,死的更惨。别想学王立军的老路,闯使馆。陈光诚成功,立军,也有所获。骆家辉估计不会让你做第三。

三,从敏感具体的蚁力神事件入手,公开全部参与过程,公开当年自己收益,如有责任,按消法双赔付,咱也不吃亏。拿当年的钱做本钱,早挣了多少倍。何论现在又通胀了多少倍。被蚁力神因为你受害的经营者有限,本身他们是被骗,或准备骗人,这些人不是倾家荡产,没饭吃,才不会找他们心中本山大哥麻烦。捐别人也是捐,捐给你东北受害老乡更好。但他们会狗急跳墙的。受你广告影响上当消费,有追责能力人更有限。该去上帝那儿报到的,这近20年,去的差不多了。活着有法律意识、有胆量让你赔、有证据让你赔、有勇气接受你赔的人有限,他们这些人一辈子被骗的事多。你道歉,说不定他们会感恩戴德,痛哭流涕,像感谢党给他们新中国、生命一样,感谢你。甚至回报你,做铁杆粉丝,保护你,拥护你。如果你不这样做,因个别受骗者无法生活,造成上访、上诉就有可能给你带来牢狱之灾。你想想,不如直接截访了,息访成份更高!号称父母官压力更大,保乌纱,还保一个戏子,孰重孰轻。如果没问题,正面回应,更有利于本山团队。并把此事做为题材,编成小品,或电视剧、电影,收视率和社会正能量价值巨大。代言要小心,警示所有代言明星,代言前,自己、家人先身体先行。

四,建议把你小品传播内容目标更清楚具体化。我说不清,当然你也很难做。任何一个影视作品价值是用寓教于乐的氛围,在美妙的音乐,甜润的嗓音,入眼的场景,潜移默化的说明一个道理,而且找最佳处理办法。本山同志作品之所以有很多粉丝,也一定反映了社会现实。特别是它表现了一些农村东西,和五千年的悠史,为观众期望把被欺骗揭发出来,更期望不被怱悠,寻找解决办法。特别是《卖拐》,给人了众多期待,揭示怱悠者疯狂、消费者愚昧无知、中间人善良人的无奈,和利益终于被自私魔鬼所左右。笔者也曾夸他说,他的小品反映中国,只有《骗子,傻子,和哑巴》。但是一些反映计生的小品段子,则显得没有把握好逻辑规律。虽保持了二人转,幽默,却有拿残老病弱等开涮的情况。但《卖拐》的结局,也不知道是实在设计太高,笔者想不明白。如骗子的猖狂,是法治不张,每个人没尽到公民职责,普通消费者由于信息闭塞而愚昧,处理方向,应向这个情况发展,但看不到这些。而是结果让被骗者,自己成立防怱悠热线,自己组队保护自己,成本高效率低。成立防忽悠热线有,以暴制暴之閒。也许是你们水平更高了,为了登上央视大堂,一种顾央视大局。也可能你们反映水平更高,如果遇到了骗子,没有人理睬,法律失效,公民正义天平撑管者,把玩天平把戏,变成敲诈勒索凶器,任由发展,只有自己抱团解决了。反正主题鲜明,像周立波直接,像郭德纲一样绵里藏针一样,再加东北豪爽,泼辣,你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五,建议你把本山传媒大学办成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福利机构。拍你马屁的贴子,无意间告诉大家一个我认为惊天秘密,说你本上传媒很赚钱,这个我认为跑偏了。当一个社会,学校和医院变成直接以营利第一目的时,这个社会就杀人不见血,道德彻底沦丧的社会。学术独立,保留探寻社会公正标准是,学府内道貌岸然的落魄工程师职责所在。一定经济利益是学校,老师第一追求,为了钱出卖灵魂,太正常不过了。你这么大的产业,要那么多钱干啥。本上传媒大学是你自己人才培养基本,理应算委赔,你全买单,包括生活补贴。供养大学父母用毕生血汗,省吃俭用,起早贪黑,丢耙拉扫帚,不停忙碌。交巨额学费,又不包成才就业。把本山传媒毕业不能养活自己,更不能报答父母的,钱全退了。本山传媒大学全免费招生,全国海选招生,定会飞黄腾达。

最后,再为你没能上春晚而高兴,我才不管什么刘翔第二,你为本丝付出20多年了该休息了。一直去不切实际要求,要么是魔鬼,要么是神仙,不是人。如果累死在舞台,可能会伟光正,可你毕竟是个人啊。你几十年心得,该写本月子书了。写写博客,发个微博,不要光和什么三高领导,及周边人群搞到一起,写什么字画本山体,聊什么女人。开博客阅读量不一定超过李大眼,粉丝数不一定超任志强,姚晨之流,超台湾宝岛小伊能静美女应该没问题。接接地气,与草根,草叶交流交流,提升创作源泉。总结总结,申请更多学校,发个聘书,不做王立军教授那反面教授,晚年做个正直赵教授。把你传奇人生,写成EMBA.,的学习案例,流芳百年。

给你自己子孙留个传家宝,让大舞台继续,防止你后代移居国外,你感到值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