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网文:“你们这桌都不是人养的!”(图)

发表:2013-01-28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局里宴请,酒席摆了三桌,领导一桌,职工两桌。领导桌上的大闸蟹是野生的,个头小;职工桌上的大闸蟹是人工养殖的,个头老大。领导们不知就里,很生气:“办公室怎么安排的呀?咋领导吃的的蟹比群众的蟹要小?”办公室主任赶紧出来解释:“他们那两桌都是人养的,你们这桌都不是人养的!”

仇的不是富,是不仁;恨的不是官,是贪腐;愤的不是穷,是不公;怒的不是房,是奸商;怕的不是警,是枉法;愁的不是钱,是通涨。

中共这几年在电影和电视剧里歼灭的日本鬼子,比它在八年抗战中见过的日本鬼子都多。

有钱人才能叫宅,你那叫宅吗?你那叫蜗居;有钱人才能叫忧郁,你那叫忧郁吗?你那叫郁闷;有钱人才能叫节能,你那叫节能吗?你那叫抠门;有钱人才能叫丰满,你那叫丰满吗?你那叫粗人;有钱人才能叫旅行,你那叫旅行吗?你那叫流浪;有钱人才能叫单身,你那叫单身吗?你那叫光棍。

当官说:我廉洁;明星说:我清白;城管说:我和蔼;富豪说:我纳税;二奶说:我自立;导演说:我正经;警察说:我秉公;移动说:我诚实;银行说:我规矩;中油说:我亏损;医院说:我治病;法院说:我公正;百姓说:全扯淡。

影评课上老师问:“歌颂我们优秀干部的爱国主义电影《孔繁森》《焦裕禄》《任长霞》等有哪些共同点?”学生答:“跟党走的干部最后都是死路一条……”

医学院毕业生去医院应聘。院长问:“某人额头上被蜜蜂蛰个包,怎么治?”毕业生甲:“很简单,在患处涂抹点消毒液就可以了。”院长摇头,毕业生甲退出。毕业生乙进,院长又问同样题,乙答:“至少需要住院治疗一周,分别查血液,脑电图、心电图,彩超、核磁共振……”院长:“欢迎你来我院工作!”

有个老外走在中国街上,没注意脚下,结果掉入一个没有井盖的下水道。爬出来后此君怒斥:“你们中国太差了,在我们美国,任何可能有危险的地方都会插一个小红旗警示大家!”城管大哥一句话就让老外哑口无言:“你他妈的过海关时没看见红旗吗?!”

他,富可敌国,银行是他的,土地是他的,国有企业都是他的;他,实力强大,解放军是他的,警察是他的,就连城管也是他的;他,权倾朝野,法院是他的,政府是他的,几千万公仆全是他的;领导嚷着为他服务,货币都要以他命名;据说,他就在我们身边,你见过他吗?他的名字叫人民。

中国的毛病,可以从央视中饱览。综合频道一片虚荣;财经频道一片信心;综艺频道一片喧嚣;国际频道一片战火;体育频道一片自夸;农业频道一片富足;电视剧频道一片婚变;英文频道一片指责;科教频道一片领先;法制频道一片神探;新闻频道一片领导……

真相不在电视上,不在报纸上,也不在大庭广众之中。它在酒桌上,在密室中,在窃窃私语之时。当某词被和谐,你知道,它的背后就是真相。当某人庄重的肯定某件事,你知道,它的对立面就是真相。当某件事越挖越深,人们却忽然闭嘴,你知道,挖到的就是真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