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4年 男友竟是怀孕人妻

发表:2013-01-26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姑娘小单在网上热恋了4年。男友呵护备至,温柔体贴。

可是男友为什么一直不肯见面?长相秀气的他到底有什么秘密?电话里,怎么有人冲他叫姐姐?

谜底悲凉:网恋4年的“男友”竟然是女儿身,已经组建家庭还怀有身孕。

单纯女子坠入情网

2008年5月的一天,对于姑娘小单来说,是一个错误的开始,那年她20岁。

小单来自台州温岭,高中毕业后就进入了宁波一家房产公司做会计。没有同学、没有家人、再加上性格内向,小单过着办公室宿舍两点一线的生活,成了一名宅女。

那一天,小单上网,在一个交友网站上认识一位小伙。

对方自称叫王子衡,台州人,在杭州一所大学的体育系读书,正上大二。父亲开公司,家庭条件优越。

本来朋友就不多,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善谈的老乡,小单感觉很亲切。

几次聊天后,小单暗生情愫。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对方。而聊天中,小王也透露出相见恨晚之感。

当年年底,两人在网上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

4年来,“男友”只视频不见面

相恋自然要相见,但小单没想到,当她提出见面,小王却百般推脱。

虽然不能见面,但视频聊天小王倒是同意。

短发、皮肤有点黑……视频上的头像看上去虽然有些秀气,小单却从未想到过小王会是女人。

在一次熬电话粥时,小单也怀疑过小王的声音,怎么听上去有点娘娘腔?这让小王都很生气,说揭了他的伤疤。瞬间,小单也就没再多想。

交往4年,从未见过面,或许没有一对恋人能做到。确实,4年多来,小单也曾数十次提出见面,可小王总是以功课太忙等理由推脱。

4年间,“男友”借了16万元

虽然一直没有见面,但小王通过网络传递的温暖却从未少过。这也让小单觉得,小王很在乎她,心里更加爱对方了。

在一次聊天中,小王透露出,父母管教很严,钱控制得很紧,根本不够花的。

而小单已经工作两年多了,手里也有点积蓄。见小王这么说,小单也心领神会。随后的日子里,只要小王开口,少则几百,多则上万,小单从不回绝。

4年间,小王以生活费紧张、赌博欠钱等为借口,数十次向小单要钱,总共有16余万。期间,小王曾还过2万多,还欠14.8万多。

电话里,一声姐姐让她心生怀疑

渐渐地,虽然小单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产生了疑虑:从没见过面的这个小王究竟怎样?

去年7月份一天晚上,小单在同小王通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姐姐”的叫声,而原本正在通话的小王突然停顿下来,好几秒钟之后才又继续通话。

虽然,小王及时解释小孩叫错了。可是小单还是隐隐地感觉到了不对劲。

几天后,小单收到小王快递给她的礼物。通过快件单上的淘宝账号,再结合小王以前曾留给她的密码,小单打开了小王的账号资料。

资料上显示,男友并不叫王子衡,也并非他所说的富家子弟,而是一名1987年出生的女子。

落网时,“他”已嫁为人妻还怀了孕

面对眼前的一幕,小单懵了,和自己相恋的男友竟然是名女子。

小单开始向小王讨要4年间的花费14万多元,却遭到拒绝。

去年9月,小单向高新区公安分局报案。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小王现在是一所小学的体育老师,已于去年11月结婚。

1月15日,警方赶到该学校,将小王抓获。

落网后的小王交代说,小时候开始,父母就把她当男孩养,穿着打扮都很男性化。大学时候,她上的也是体育系,日常生活就更趋于男性化了。

小王说,一开始在网上也是抱着好玩的心理同小单交往的。后来她发现,小单竟然真把她当成男人了,而且每次借钱小单都有求必应。时间长了,小王的心态也变了,把小单当成了“摇钱树”。

目前,高新区警方已追回赃款5万元。鉴于小王有孕在身,警方对她做出了取保候审的处理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