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毛泽东向纸老虎投降了!(图)

作者:小胖子 发表:2013-01-23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十年代在生产线当工人时,我的领班大师傅叫李振民;40多岁,原是乡下农民,“抗美援朝”被征入伍,退伍后进厂给了工人身份,但是算党支部成员。在那个“打天下者坐天下”的时代,大多退伍老兵都牛逼烘烘,有的撇着不伦不类的湖南腔,满嘴屁话,令人厌恶。但是李师傅却善良诚实,从来不打官腔,不说假话。我们经常在工余的时间凑在一起抽烟、聊天,对他的话我记忆最深的是:

一、投入朝鲜战场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其实很大部分都是“三大战役”中“起义”——投降过来的国军,而且全部投入最前沿,伤亡最重,有的成营、成团的“没有”了,有的成营、成团的被人家“俘虏”了。

二、朝鲜战场很凄惨,经常吃不上饭,喝不上水,没有营房没有帐篷,三九寒天在坑道里露天睡觉。死亡很惨重,冻死、饿死、水土不服生病而死的人比飞机炸死的人多。

三、毛岸英被炸死的地方是后方,但是朝鲜战争不存在前方后方,人家用的是“立体战术”:飞机奔袭,几百里眨眼功夫就到了,然后是轰炸、扫射。很多士兵从来没有见到“美国鬼子”是什么样的,“敌人”从天上来,大家蹲到坑道瞅着炸弹往哪里落。

李师傅说的“立体战术”最使人不能忘怀。依据现在泄露的资料看,毛泽东是知道朝鲜战争何等严酷的。事实上,他确实要求过斯大林出动飞机抵制美国在朝鲜战场上的空袭,然而俄国老鬼子变卦了、拒绝了。按说,毛完全可以以苏联背信弃义为由退出朝鲜战场,以避免中国人民的惨重牺牲,但是毛没有这样做。他不在乎百万“志愿军”的生命,(从“秋收暴动”到“文化大革命”,在将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他从来没有拿中国人民的生命当做一回事。)在他而言,打仗哪能不死人?这一百万打光了我们再补充两百万,中国人有的是!

国际上早就说过:朝鲜战场实际上是一台绞肉机,毛把中国的老百姓换上军装,一批又一批地驱赶过去,向绞肉机里投放。美国佬杀得厌烦了、不想干了,它瞄准了驱赶这些无辜人民的前台机器:“志司”。他们知道,那里有朝鲜战场总指挥彭德怀,还有监军毛家太子,于是他们发动了打击。打击很成功,毛家太子被干掉了。消息传到中南海,毛泽东终于感到了失子之痛。在这之前,他一直不会在乎中国的老百姓父母失去儿子、妻子失去丈夫是什么感觉。

战争还在继续,毛泽东大言:“美帝国主义和原子弹都是纸老虎”,藉此鼓励愚蠢的群众继续向绞肉机投入。当毛宣布愿意商谈停战事宜,人民听到的却是另外一个消息:美国佬被迫签署了停战协议,纸老虎失败了!

朝鲜战争,对于毛泽东,对于中华民族,究竟意味着什么呢?事实上,被“彻底打败、彻底粉碎”的杜鲁门总统没有贴掉一个儿子,美国人也没有被“消灭”几十万生命!

过了不到二十年,毛泽东把尼克松迎进了中南海他的书房,亲密地握手、拥抱、交谈,以朋友相称,喝茅台酒,邀请“美帝国主义”帮助他“反修”、抵制“苏联社会帝国主义”。

这当然是后话,但是又何必当初呢?

(本文略有删减)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