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探新婚小夫妻 懒儿媳竟衣柜藏家政(图)

发表:2013-01-22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长里短

为了不让老人来打扰自己的新婚生活,80后小夫妻夸下海口,说所有的家务全能应付得来。这不,临近过年,懒惰小媳妇请了家政人员帮忙,不巧婆婆来到家中,她慌乱之中把家政人员藏进衣柜,最终还是被婆婆发现了。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不会过日子了,收拾家都得请家政。 ”昨日,家住沙河口区白山路街道中山路社区的李女士到社区诉苦,前几天去儿子和媳妇家被小两口给吓了一跳。


漫画:贾强

李女士说小两口才结婚不久,都是独生子女,有点懒惰是可以理解的。于是,她每隔十天半个月就去给小夫妻收拾房间,可是儿子觉得老妈太辛苦,不让总去,还说家务活他们小夫妻能做好。“我就想是不是自己总过去,打扰了他们的新婚生活,毕竟年轻人和老人的观念不一样。”所以李女士有两个多月没有过去了。“这不快过年了吗?我就想帮他们打扫卫生准备过年,两个人都上班一定没时间打扫。 ”于是,李女士在过去前一天给儿子打电话说,周末让儿媳在家等她,过去帮着一起打扫卫生。第二天李女士早早地来到儿子家,没想到正赶上媳妇找了一个家政人员来家里帮忙收拾。结果李女士这一进门,儿媳妇怕被婆婆看见,就让家政人员带着垃圾躲进了衣柜里。

开始李女士并不知情,还觉得家里比想象的干净,是自己过于担心了。可是没过多久,衣柜里就开始颤抖,有呜呜响声。于是李女士就打开衣柜,里面竟然躲着个人,给李女士吓得够呛。

缓过来以后才知道,原来儿媳妇怕被批评不收拾家,才想到在婆婆来之前先让家政扫除,这样自己和婆婆都能省些力气。谁想跟婆婆撞个正着,只好让家政阿姨先躲起来,听了这情况李女士哭笑不得。

来源:东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