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贪官情妇多 权钱色纠缠不清(图)

发表:2013-01-2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大陆查处贪官中95%有情妇,杭州市塬副市长许迈永是其中翘楚,年近花甲,情妇多达99人,大陆坊间笑问有没有创金氏世界纪录?

许迈永从2008年4月起担任杭州市副市长,负责城市建设等工作,2009年4月被浙江省纪委查证涉嫌严重违纪,2011年5月被判死刑,当年7月处决。

许迈永不但涉嫌贪污受贿人民币2.1亿元,更包养许多情妇,大陆“时代周报”曾报导,“许迈永有叁多,钱多、房多、女人多”,被称为“许叁多”。

大陆媒体指出,许迈永的情妇“有档次”,大约可分四类:女老板、女明星、女大学生、女公务员,她们为了权和钱,成为许迈永的囊中物。

除了许迈永以情妇之多闻名,塬湖北省天门市委书记张二江曾和107名女子有染,也令人咋舌,但据称这些女子水准不如许迈永的情妇。

大陆网友戏称“反腐靠二奶”,因为贪官常因“桃色新闻”引起舆论关注,逼着纪检部门介入调查,从而查出贪腐问题;也有贪官因为没处理好与情妇的关系,而被情妇告倒。

前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宝鸡市委书记庞家钰,就是被11名情妇组成的庞大“情妇告状团”扳倒;前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至少包养5个情妇,也是被情妇陈情揭发的着名案例。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大陆监察部9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去年查处贪腐案件情况,共处分县处级以上干部近4700人,查处3万多人因贪污贿赂受处分。

主持“官员形象危机2012报告”的中国人民大学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唐钧指出,贪官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

由于贪官与情妇共生的现象太严重,大陆媒体曾讨论过是不是要对贪官进行“化学阉割”加以制裁,但惩治包养情妇于法无据,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强调反腐,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倒可以关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