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乱衣俊卿另一情妇江洋照片曝光 也是马列研究员(组图)

发表:2013-01-20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上个月遭马列研究女博士常艳网上实名曝光后,17日中共编译局局长衣俊卿被解职,成为中共十八大后继李春城之后第三位被拉下马的副部级高官。常艳为留京,不仅需要贿赂衣俊卿,还要按照潜规则供上肉体。在她的纪实长文中提到“衣俊卿不止我一个女人,江洋不是他的唯一”。日前,江洋的照片在网络曝光。

常艳在纪实长文(《女博士爆亲历中央高官情色实录引震撼被追杀全文(图)》,此文早已经被大陆各网站删除。)中说到“我很大方地讲那段话的意思是:衣俊卿不止我一个女人,江洋不是他的唯一,我也不是。我们不存在谁取代谁的问题,我们背后也许有些利益代言人(如张文成肯定是力捧江洋、杨金海至少在名义上是力捧我的)。其实,我很奇怪,为什么要这样?杨金海与张文成俩人在会上‘掐架’,谁高谁低,似乎取决于某个女人在衣心中的受宠程度。(大家可以说我乱写,神经敏感,我不介意)。”

近日,“并非衣俊卿之唯一”的江洋遭网民“人肉”,发现江洋是中央编译局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照片也在网络留传。

中共中央编译局,是中央直属机构,副部级单位。主要任务是编译和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中共和国家重要文献和领导人著作;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实践,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及其在当代的发展,研究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历史和现状、理论和实践;收集和整理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研究领域的文献信息资料。

常艳在长文中介绍人物关系,都是中共马列研究圈的牛人。网友对中共马列研究圈的男盗女娼唏嘘不已。感叹真正马克思的孝子贤孙。

著名学者何清涟点评:常艳《中央编译局言情录》读后感:一、权色交易已成买方市场,卖方除卖相之外,还得提供金钱才能获得陪睡资格;二、一批本无学术研究能力的人依靠权色交易进入国家队之后,只能围着国家课题色拼钱拼混日子;三、中共官场形成一夫N妻制,正妻之外的女人靠财政供养。

常艳在长文中介绍人物关系,都是中共马列研究圈的牛人:

我:真实姓名常艳,1978年5月2日生,民盟盟员,2010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央编译局博士后,曾供职于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

衣俊卿:1958年1月生,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曾任黑龙江大学校长,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长,2010年2月任现职。

杨金海:1955年生,中共中央编译局秘书长,我的博士后合作导师。

曹荣湘:原为中央编译局人才处处长,后被提拔为编译局办公厅副主任。

董莹:编译局人才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

张萌萌:中央编译局战略所博士后,英国海归博士,我的室友。

下面的人物在我的“故事”里出现时间较晚,但起了非常重要的催化作用,所以不得不列出来。

张文成:中央编译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

武锡生:中央编译局副研究员。

刘仁胜:中央编译局副研究员,江洋的师兄,段忠桥老师的学生。

马瑞:毕业于武汉大学,中央编译局战略部副研究员。

张志银:毕业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为杨金海老师的博士后。

刘长军:毕业于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为杨金海老师的博士后。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