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豪车撞倒老人 亮人大代表证后离去(组图)

发表:2013-01-14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多天前,湛江市的陈伯也遇到一位人大代表,但对方的举止,让陈老伯大跌眼镜之余,也感到很寒心。

广东湛江64岁陈伯骑电动车回家,过斑马线时被一辆豪华小车撞倒,车上自称人大代表的女司机质疑陈伯目的不良,没任何表示就离开了。据了解,女司机王某是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教授、湛江市人大代表,所驾驶车辆已三年未审。

闹市区交通事故女司机亮出人大代表身份,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12月29号下午,64岁的陈伯骑着电动车回家,在过斑马线的时候,被一辆豪华小车撞倒,还没等陈伯缓过劲来说话,开车的女司机就质疑陈伯是不是有甚么目的。

 

陈伯(湛江街坊):她说,我没有撞到你吧?我的车没有损伤,你的脚也没有流血,我跟她说你看看,脚都肿成这样了。

解说:这张就是陈伯被撞后拍摄的照片,右脚掌到小腿的位置明显充分充血瘀肿。陈伯说,当时他已经痛的走不了路,但这位女司机没有任何表示。

陈伯:当时车上还有她的两位同事,他们也不说,在打电话,可能以为我是撞车党。

解说:随后,陈伯的儿子和朋友赶到现场,并且用手机拍摄取证。

阿志(湛江街坊):我就发现她的车挡风玻璃前面,有个人大会议出入证,她说拍什么拍,没见过人大代表。

解说:最后,在陈伯和家人的一再坚持下,这位自称人大代表的女司机,终于同意让同事陪同陈伯到医院医治。

陈伯:被撞到之后,也没有说打个电话问候一下。

解说:记者根据家属提供的这位女司机资料,在网上进行搜索。资料显示,女司机王某是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的教授,现担任湛江市人大代表,麻章区政协委员,而这位人大代表当天所驾驶的车辆,已经三年没有年审。

陈伯的家属:我想问问,撞伤我阿叔那辆车是不是没有年检?

湛江交警大队:是的。

陈伯的家属:从什么时候开始?

湛江交警大队:从2009年开始就没有。

解说:陈伯的家人说从事故发生到现在,已经有14天时间,交警部门一直没有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前天下午,陈伯家属前往湛江市交警支队霞山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提出要观看当时的监控录像时,也遭到拒绝。

陈伯的家属:我想问现在是不是要看电子眼,才能决定责任是吗?

湛江交警大队:是的。

陈伯的家属:那是要怎么看啊?

湛江交警大队:要我们单位看的,不是给你们看的。

陈伯的家属:我们不能看吗?

湛江交警大队:肯定不行,连我都看不了的。

陈伯的家属:到现在有处理什么吗?

湛江交警大队:现在在查紧,负责人在查,也遭到拒绝。

解说:今天上午,在霞山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组的们,记者见到这位姓王的人大代表,对于伤者家属的讲述,她并不认同,当记者表明身份提出要采访时,她就意开会为由匆匆离去

王女士(人大代表):我也大家面对面和解,我也大家面对面和解,我也不想的,我们送你过去,都说10分钟送你过去。

记者:我要是能走就不用等了。

主持人:一名人大代表这样对待被她撞倒的老人家,真是让人寒心,这么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为什么至今拖而未决,这辆车三年没有年审,为什么还可以上路,我们记者对此也向湛江市公安局提出了采访要求,但截至发稿前,仍然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来源:南方TV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