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真话之殇,一种时代的悲剧!(组图)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1-14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伊能静,不能静。不知伊寥寥几言,竟遭遇神兽乃至禁言,肉食者恐惧何来?古人云:兔死狐悲。我不知道我的文字还能坚持多久,但我知道我势必要转型文字,不是因为惧怕神兽,而是因为希望文字依然能让读者们看到。

戏子难得说几句真话,且又不是说的多犀利的言论,若泰然处之,估计醒悟的国人要少上一半,所以说肉食者的思维已经严重衰退,严重追不上奔跑在觉醒路上的国人。与其说我言论这些是对肉食者的嘲笑,不妨说是对肉食者的怜悯,人没有永远愚钝的道理,也不是一词实名制就可以阻挡一颗向往太阳的心,岂能还玩画饼充饥的老路数?明知权力不能长久,却又不愿心甘情愿放下,最终落得挫骨扬灰,千古骂名,又何苦来哉?


(看中国配图)

有人骂伊戏子无知,古人也道戏子无义,我看伊倒不是无知,反倒是无知之人不能自察;而今戏子也并非全无义,故世人说:伊能静,却不能静;成龙,却不成龙。可悲的是,古人的话还是对的----像伊能静这样有义的戏子少之又少,而像成龙这样无义的戏子却多如牛毛!这还不是最可悲的,最可悲的是:一群人拼命的在诋毁伊能静,不明真相的群众却会把成龙当中国的代言人。也莫怪成龙喜好以“大哥”自称,很符合这个社会的“主流价值观”。戏子要么不论政,要论就要以良心说话,因为你们的影响力能影响太多人。伊能静显然做到了,成龙还望自省,莫被国人抛弃!

想说话,本就是一个人天生的权利,若人的嘴只是用来吃饭,或只能被局限于歌功颂德,那人自不会占据生物链顶端太久,早晚自毁,或被毁。一个想说话,且说了有用的人被禁言,一群说了也没用的人却被追着屁股后问:你幸福吗?多么滑稽的两元对立。可这世道毕竟不会因为真话被禁,假话横飞就能安顿一个国家的长治久安,这连赵高这个阉人都知道的道理,不照样被赵高活生生的忽悠二世丢掉了皇朝?纵观中国千年历史,没有一个朝代没有蝗虫。可悲的是古人想不到,他们死后竟然会有一个蝗虫遍野的时代,真不知道是否会气的醒过来?想说话,这是一个多么奢侈的想法。

当眼睛与耳朵被捆绑,我真的很想知道呐喊与真相是否还重要?每日写文,自嘲吃着地沟油的命,操着中南海的心,何苦来哉?我多次问自己是否要放弃?上网的国人,无非破五亿而已,尚且吵吵嚷嚷,不能共识,不上网的还有数亿国人,他们在CCAV的轮番灌酒下,又岂会听到呐喊之声?他们在新闻联播的“幸福”中又岂知何谓真相?总以为呕心沥血多写文字,像广告一样,打中几个算几个,最后才明白所做的都是徒劳,所有的乐观在今天突然销声匿迹,深夜之中,怅然失所。


伊能静微博上被删除的段子在网络热传(看中国配图)

我明白,清醒的国人也明白,肉食者同时一样明白,遮住双眼,肮脏依然会看见,捂住双耳,太平长安依然是表象;缝上嘴唇无法缝上现实;捆绑双手也不可能捆绑自由。但我们都在忍,国人在忍耐希望肉食者觉醒,肉食者考验国人忍的底线,总是这么的有趣,历史就如此这般的一次次轮回,毁灭重生;重生毁灭,这是一个古老国度的咒怨,始终不得解脱,在不清醒的国人大呼“五千年浩瀚文明古国”的那刻,我不禁冥思“多劫多难的华夏民族”。而今华夏还认识自己是炎黄子孙吗?这需要打一个问号。

有人拼命的叫嚷:伊能静炒作新书。我听后颇感滑稽,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伊能静是在炒作,那就让这样的炒作来得再猛烈些吧!说真话哪怕是炒作也是对国人有意义的,说假话哪怕是滴水不漏也是要被唾弃的!可悲的是像这样的炒作有几个名人敢这么做?昔日张惠妹因一首歌遭封杀数年,许巍因一首《古兰经》愣是会被扯上民族问题遭封杀,周杰伦因为一句是中国人也是台湾人而遭封杀,真不知道这群人的脑子是水泥做的还是什么情况。张惠妹唱《三民主义》何错之有?国民党真没为中华贡献一份力量吗?更何况当年人家还是主力!!!就算周杰伦说自己是台湾人又有何错?台湾的问题,不是它愿不愿意回来的问题,而是你以什么姿态让人家回来的问题。试问你让民主跟专制混,民主愿意不?

不明现实,或不愿意接受现实,抑或揣着明白装糊涂,向来是一些国人擅长的情结,可这样真的能像鸵鸟一样面对风暴把头塞在沙土里就以为幸福了,无恙了? 说好听点是天真,露骨点说是自甘命贱,仅此而已!何谈复兴我中华?欲复兴中华靠的不是谁来给你做主,唯有自主方可如此,此乃天道规律!

结语:附上真知灼见一言----如果他骗你一次,那是他的问题;如果你一再被骗,那就是你的问题;如果一代人被愚弄,可以归罪于愚弄者;如果一代接一代被愚弄,那么问题就出在被愚弄者身上。

望国人自省,自不醒罪难赎!望肉食者莫要捂着大众的眼睛畅谈太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