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沙雕节 海底世界栩栩如生(组图)

发表:2013-01-12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墨尔本沙雕展的主题是“海底世界”( Under The Sea)。( 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一年一度的澳大利国际沙雕节,自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4月28日,在墨尔本的福兰柯斯顿海滩(Frankston Waterfront)盛大展出,这是福兰柯斯顿海滩第五次主办沙雕展。

今年沙雕节的主题是“海底世界”。来自各国的好手,使用了3,500吨的沙子,完成多个细致精美、栩栩如生的巨型沙雕,包括美人鱼、海神波赛顿和失落帝国亚特兰提斯等,此外还有潜水艇、鲨鱼、鱼类和珊瑚礁等海底生物造型的沙雕。

相关讯息请参阅官方网站:
http://www.visitfrankston.com/pages/sand-sculpting/


栩栩如生的鱼和蜗牛。( 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亚特兰提斯”(Atlantis) ,传说是由海神波赛顿(Poseidon)一手打造的。( 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海港之村”作品的全貌。(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名为“珊瑚礁建立者”(Reef Builders)的沙雕作品。( 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名为“城堡”(The Bergs)的沙雕作品。( 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海港之村”(Seaport Village)作品局部。(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


海神波赛顿(Poseidon)的巨型沙雕。(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名为“海底下的2万部队”(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的沙雕作品。( 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名为章鱼花园(Octopus Garden)的沙雕作品。(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名为死海(The Dead Sea)的沙雕作品。 ( 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名为食鱼传说(Fish Tales)的沙雕作品。Graham Denholm/Getty Images)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