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庆结婚五年 微博甜蜜表白(组图)

发表:2013-01-12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2日是香港艺人蔡少芬和内地新晋武打小生张晋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蔡少芬在微博上甜蜜表白“5年的婚姻,叫我们心存共鸣,叫我们学会爱。明天我们相见,就如久别重逢”。张晋转发该微博称:“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果效。”网友也送上祝福“你要幸福快乐一辈子”!

2003年,TVB花旦蔡少芬因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水月洞天》与张晋相识相恋,两人相恋5年后于2008年1月12日举行婚礼。2011年5月11日,蔡少芬生下女儿张楚儿,其后夫妻俩经常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尽显家庭幸福。而时隔一年半,这对甜蜜的父母又迎来了第二个宝宝,蔡少芬在微博宣布自己再度怀孕,也让许多粉丝兴奋不已。而近期张晋参演的电影《一代宗师》正在热映,老婆蔡少芬挺大肚站台力挺老公,更是在微博中不遗余力为老公宣传,尽显恩爱。

1月12日,蔡少芬发布微博,在与张晋结婚五周年之际甜蜜表白:“2013年1月12日,今天你我她虽各自一方,没有礼物,没有庆祝。5年的婚姻,却叫我们心共存、共鸣!感恩天父送给我们的爱,叫我们学会爱!亲爱的@张晋max 在广州好好努力!在北京的我和香港的汤圆会想你!明天我们相见,就如久别重逢!”并配上了两个的合照还有女儿的可爱照片。张晋转发了该微博称,结婚五年,共同经历,共同成长,共同感恩!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