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羨慕猪八戒!(组图)

西游-降魔篇

发表:2013-01-06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晚,两个完全看起来不搭界的名人——周星驰和马云在中国传媒大学上演一场巅峰对话。幽默的星爷表示自己敬仰马云许久,曾邀请对方来演自己新片里“孙悟空”一角,可惜被拒绝让他很遗憾。当晚全场大学生还齐齐向星爷逼婚,50岁的他尴尬回应称年纪大,“没机会了”。

马云周星驰巅峰对话现场

星爷主动要求见马云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透露这样一场“天马行空”的对话最早由周星驰提出,“周星驰是真的非常想他们见面。然后我就给马云打电话约时间,很巧他俩都在2013年1月4日有时间。”在这个“爱你一生一世的日子”里,马云“丢下”太太,从杭州飞到北京见周星驰,现场观众就起哄大喊“在一起”,马云笑着回答:“我爱人问我这天要见谁,我都没法说。”周星驰则大卖口乖,称见到马云就像“见到偶像的感觉。”但之后却说自己长得比马云帅。

星爷笑说,一直以来就想找马云拍电影,“他(马云)喜欢演什么都可以,喜欢和哪一个女演员合作,我也尽量想办法。”马云透露,去年曾有人提起,周星驰邀请他去参加一个电影,“当时找我演孙悟空,但我没有答应,主要是我档期太满、片酬又高。不过他让我演孙悟空很有想象力,因为我小时候的绰号就是孙悟空。”周星驰回应,新片《西游·降魔篇》很完美,唯一的遗憾就是马云没演孙悟空。

马云现场教周星驰打太极拳

羡慕猪八戒生活状态

此次见面缘起《西游·降魔篇》,周星驰、马云也被问起最喜欢《西游记》哪个角色。曾经以“至尊宝”角色风靡万千观众的周星驰最爱却不是孙悟空,他表示:“我喜欢‘猪八戒’,因为我演过孙悟空,孙悟空要做太多事情,猪八戒可以比较懒一点。”尽管已昭告天下,此次《西游·降魔篇》不会出演,前晚还是有人提出,周星驰若不再演戏,“喜剧之王封号变成重播之王了”,对此,星爷表示当导演是一直以来的梦想,“我自己不觉得(投身幕后)可惜,现在年纪大了,时间不多了,想拍最好的电影。”

他同时透露,下一步计划把武术指导的工作发扬光大,“我从小练功夫,对于动作,武术方面,我很有兴趣,之前拍过的所有电影里,动作指导的工作都是自己做,下一步希望还可以继续做武术指导。”活动最后,全场更一度集体大喊“星爷你什么时候结婚”,周星驰只好尴尬回应,“我怕没机会了吧,我都这个年纪了。”

来源: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