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疯狂的公路(组图)

发表:2013-01-05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疯狂的公路:旧金山陡峭山坡百转千回(网络图片)

伦巴第街道,旧金山,加利福尼亚,由于大批车辆很难承受旧金山伦巴第街的陡峭山坡,所以当地政府于1922年修建者这条平缓却崎岖的山坡公路


世界最危险公路成自行车手最爱(网络图片)

波利维亚的北永加斯路是目前我们已知的,世界上最危险的公路。尽管这条公路曾发生过多起惨剧,但这里却是许多敢于挑战的自行车手们的最爱。


山妖之路,赖于马河,挪威(网络图片)

挪威的“山妖之路”为世人展示了最蜿蜒曲折的道路。这条耗时八年修建的山间道路盘踞在陡峭的山坡之上包括了11处惊险的弯道,仅在夏季才会开放通行。


印度斯坦西藏公路,喜马偕尔邦,印度(网络图片)

印度斯坦西藏公路由于太过危险危险,在今年年初已经停止了运营,而对于生活在附近的居民来说,这条危险的公路则是他们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斯泰尔维奥山路,博尔米奥,意大利(网络图片)

斯泰尔维奥山路修建于19世纪20年代,整条公路中至少有60处令人晕眩的山地急转弯道,曾在著名电视节目Top Gear中被评为“最具挑战性的公路”。


恰卡塔雅公路,拉巴斯,玻利维亚(网络图片)

波利维亚的拉巴斯曾覆盖着拥有18000年历史的远古冰川,但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的影响这里的冰川几乎已消失殆尽,如今只留下赤裸裸的山坡和绵延数公里的山间公路。


太鲁阁峡谷公路,花莲县,台湾(网络图片)

太鲁阁峡谷公路是台湾当地极具挑战性和危险性的山地公路,“太鲁阁”取自当地部落的土著语,有“壮观、为众人所崇拜”的意思。


Jebel Hafeet山路 ,艾恩,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网络图片)

Jebel Hafeet公路就像沙漠中突起的驼峰一般,被誉为世界上最棒的公路。


喀斯特莫拉镇公路,西西里岛,意大利(网络图片)

在美丽的西西里到小镇—喀斯特莫拉您也能发现如美国埃特纳火山公路那样的急转弯道。


Vrontados,希俄斯岛,希腊(网络图片)

尽管爱琴海上的希俄斯岛并不像克利特岛和雅典那样享有颇高的盛誉,但这里却孕育着许多振奋人心的历史故事。据当地人说这里不仅是伟大诗人荷马的出生地,还是哥伦布为新大陆开辟做准备的地方。


山岭路,大湖城,科罗拉多(网络图片)

您也许很难相信这张照片拍摄由于温暖的5月末,但这的确是事实。科罗拉多州这条险峻的山岭路在冬季通常都会全面封锁。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公路,夏威夷县,夏威夷(网络图片)

夏威夷群岛中遍布着许多活火山,就连火山国家公园的公路上覆盖着厚厚的熔岩。


峡谷区国家公园公路,莫阿布,犹他州(网络图片)

峡谷区国家公园峭壁上的公路蜿蜒而狭窄,在展现壮观地质美景的同时挑战着人类的心理极限。


克虏伯小径,卡普里岛,意大利(网络图片)

克虏伯小径于1902年凭海而建,蜿蜒绵延三英里的弯道盘踞在海边陡峭的悬崖上。


托尔夸托·塔索广场,索伦托,意大利(网络图片)

意大利这条如过山车一般惊险的公路连接着索伦托的托尔夸托·塔索广场和附近的码头。


蛇形公路,达兹峡谷,摩洛哥(网络图片)

达兹峡谷的蛇形公路有着摄人的峡谷美景,在安全经过了这条蜿蜒崎岖的崖谷公路后您可能需要到附近当地人经营的酒店中好好的休息一番。


梅康图尔国家公园,尼斯,法国(网络图片)

位于尼斯北部梅康图尔国家公园的这条山间公路是车手们的最爱。除了道路间壮观的岩石景观外,国家公园中还孕育着貂和欧洲盘羊等众多外来的野生动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