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近年四大情色丑闻

发表:2013-01-05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艳女门(2009年)

美商安捷伦(Agilent)为取得中石化投资的天津、镇海大乙烯项目钜额订单,高价雇用两名俄罗斯艳舞姊妹花,行贿中石化采购部门中石化国际事业公司一名已婚官员,从而垄断中石化的色谱仪器供应。美国司法部经一年多调查,确认安捷伦在2000年至2010年间向中国客户行贿8700多万美元,其中中石化官员的贿款就高达3200多万美元,最终导致安捷伦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牟一萍辞职。

◎日本AV女优门(2012年5月)

网传在中石化四川石化项目色谱仪采购环节得标的日本岛津公司及代理商,招待四川石化和总承包商惠生工程干部到日本,分别与几名小有名气的AV女优大玩性游戏,还戴上面具做为“志愿者”分别与AV女优拍摄A片做为纪念。

◎香艳照门(2012年底)

网上流传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物流中心处长赖某与已婚女下属具有“民族风情”的香艳照,赖某后来在舆论压力下公开道歉。

◎非洲牛郎门(2013年1月)

安捷伦在投资180亿人民币的中石化武汉乙烯项目中,利用两名高大威猛的非洲“牛郎”,色诱中石化国际事业公司一名女处长,非法降价30万美元让安捷伦低价得标。

来源:自由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