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让观众不忍换台的惊艳女主角(组图)

发表:2013-01-05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荧屏上的美女数不胜数,但是在电影电视剧里足以让人惊艳的还真不多。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看了就不忍换台的美女主角。


《新仙鹤神针》中的关之琳

《新仙鹤神针》中的关之琳大美女关之琳塑造了很多美女角色,蓝小蝶属于其中知名度不是很高但足以惊艳的一个,因为关之琳在这部戏里面展现了少有的中性风采。


《大话西游》中的朱茵

一般活泼俏皮的女孩子很有邻家感,很难让人把这种性格的美女和惊艳联想到一起,但是紫霞仙子这个角色却做到了这一点,当她牵着马儿来到盘丝洞出现的那一刹那,我们的心就融化了。


《蜀山传》中的林青霞

对于林青霞,最经典的形象应该是东方不败。林青霞在《蜀山传》中更为惊艳,妩媚中带有英气,很耐看。


《神雕侠侣》中的李若彤

李若彤胜在太冷,给人一副冰清玉洁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至尊红颜》中的贾静雯

她在《至尊红颜》中武则天的扮相,甜美而又霸气。


《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陈红

陈红难得出演电视剧,扮演的还是仙女嫦娥。


《倩女幽魂》中的王祖贤

观众眼中最美的女鬼。


《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赵雅芝

那时候白衣飘飘,端庄优雅的白素贞。


《倚天屠龙记》中的黎姿

相比几版的赵敏,我觉得还是黎姿扮演的比较惊艳,黎姿也是大美人,少有的有酒窝的美女,总让人觉得她甜甜的。


《母仪天下》中的佟丽娅

佟丽娅饰演的赵飞燕,绝对匹配古代书籍上对于这位美人的描述。


《步步惊心》中的刘诗诗

刘诗诗不算很漂亮,但是却有种古典的气质,这是新生代演员中难能可贵的,她在步步惊心中跳这段舞的时候美极了。


《夕阳天使》中的舒淇

她在戏中一身干练的白色制服,敏捷的身手,给美女另一种定义。


《情迷大话王》中的张柏芝

可能她是《星愿》中让你惊艳,也可能是《喜剧之王》让你难忘,或者是《河东狮吼》让你称赞,但她在这部戏里有一点不一样的地方。


《倚天屠龙记》里的高圆圆

高圆圆扮演的周芷若对清纯和狠毒演得很到位。


《一公升的眼泪》中的泽尻绘里香

当剧中女主角第一次映入观众的眼帘时,她的清纯就把大家秒杀的七荤八素。


《天龙八部》中的陈好

她的出现真的让人眼前一亮


《色即是空》中的河智苑

河智苑绝对不是那种惊艳的美女,但在这里面绝对很惊艳。


《浪漫满屋》中的宋慧乔

活泼俏皮不失美丽。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