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反核!烟火瞬间《辐射人》爬101(图)

发表:2013-01-04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101大楼施放跨年烟火时,最后10秒出现反核标志

今年跨年夜,许多歌手们在台湾北中南“遍地开花”,纷纷诉求反核,陈升反核多年,在跨年舞台萤幕打上“反核”字样,信跨年赶摊,主持人问他新年愿望,他对台下观众疾呼反核,主持人立刻夺下他的麦克风,除了艺人大力宣传反核理念,101的烟火秀也被“攻占”,有反核团体运用投射灯,让象征反核的“辐射人”,堂而皇之登上101,101表示,是否侵权,已经要求相关部门调查。

跨年烟火缤纷灿烂,但101大楼上,还有“不速之客”,时间倒数10秒钟,反核团体让核辐人堂而皇之爬上101,巨大的图样,在绚丽的烟火映照下,忽明乎灭。匿名环团:“我们就是投射101的主使者。”

匿名环团承认自己就是“主使者”,变音、藏身幕后,101气结,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追查是否“侵权”,辐射人是出现在面对市府那一头,投影专家表示,只要在101对向高楼100公尺之内,使用高功率投射灯,就能达到效果,技术上并不困难,反核团体个个是无名小卒,一鸣惊人,还有艺人号召力助攻。

歌手“信”:“全世界最危险的发电厂,台湾占了两座。”

问信的新年新希望,欢乐气氛瞬间凝结,新竹县政府是主人,尴尬极了,主持人伸手来抢麦克风。信:“如果我们每年都在这边跨年的话,我们是不是应该把这个心思,所有心思,怎么样,是你叫我讲的喔。” 信还在生气呢,但跨年夜北中南串联反核,陈升在台北、929乐团在台中、五月天在高雄,都早有准备,陈升反核多年,演唱会上萤幕打出“核电归零”、“搬到总统府”,之前在舞台上,也跟歌迷大力宣传反核理念。歌手陈升:“总统还是哈佛的博士生,既然核废料没有危险,那就搬到总统府啊。”

929乐团在台中正准备接力,艺人们像是说好了跨年夜要配备“反核宣言”。929乐团“贡寮你好吗”:“我们不要核电厂!”

来源:网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