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为何只能“把悲伤留给自己”?(图)

作者:夏小强 发表:2013-01-04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歌手陈升创作的歌曲“把悲伤留给自己”曾经在20年前广为流行,如今,“把悲伤留给自己”正是中共统战部部长、胡锦涛昔日的大管家令计划真实情况的写照。

世界就像一个舞台,每一个人都要在其中扮演角色,去完成自己要做的事情,所谓名人和公众人物更不例外。比如,在近日大陆网民做的《2012年中国人渣排行榜》上,薄熙来不负众望,登上了人渣排行的榜首。而成就薄熙来取得此“殊荣”的主要人物除了温家宝之外,就是令计划

令计划作为胡锦涛的亲信曾经直接掌管中央警卫局,而中央警卫局的控制直接涉及到中共最高领导人的安全。令计划是胡锦涛多年心腹,身为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令计划总是被胡“临危授命”,为胡打掉江泽民的接班人陈良宇,抓捕薄熙来等,立下了汗马功劳。令计划屡屡扮演清道夫角色,让周永康为首的江派恨之入骨。周永康失势后,带有江派色彩的网站、杂志在海外频繁以各类消息打击令计划。

海外媒体:令计划的儿子死于周永康的政治谋杀

江派对于令计划的抹黑在2012年6月初就开始系统进行,6月2日,带有江派色彩的媒体发表“独家报导”称,“3月18日半夜,北京的车祸中,令计划的儿子驾驶的560万的法拉利撞毁,令公子即刻死亡。”此后该媒体还不断抛出令计划失势的文章。其中,包括栗战书接替令计划成为“中办主任”。直到十八大后,亲江媒体还继续放出令计划妻子和大哥被双规以及令计划被双规的消息。

对此,大陆官媒连续报导令计划参与公众活动,这些都被外界视为中共高层对令计划的力挺,为其辟谣。除新华网报导24、25日习近平带令计划走访民主党派的报导之外,日前还有消息称,令计划将携同李源潮担任港澳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也被认为是现任中共高层力挺令计划的表现。

直到近日,海外媒体才爆出令计划的儿子车祸的真相:令计划之子死于周永康的政治谋杀。资深记者姜维平发表文章分析:毫无疑问,仇视和贬低令计划的人,一定是薄熙来的死党。令计划直接参与了薄熙来案件的处理,因此,薄及其死党对胡有所顾忌,对令就肆意妄为,藉机报复,而北京法拉利事件就是一个阴谋,换言之,令计划的儿子成了政治斗争的牺牲品,薄及其死党为了权斗,手段极其卑鄙残忍。

老来丧子,痛莫大焉。但是,在现阶段,令计划面对丧子之痛之恨,只能“把悲伤留给自己”,甚至承受污名和耻辱也没有公开辩解和以示清白的机会。因为在中共的黑帮体制和运作规则下,为了维持所谓的“大局稳定”,正常的法律制度无法实施,发生在黑暗中的血腥也不可能公开见人。在现代社会,像令计划之子这样恐怖的政治谋杀案,也只会发生在中共黑帮体制内。做为这个体制中的一员,令计划在现阶段也只能“忍辱负重”,所谓顾全大局,为组织而牺牲自己。

或许,在未来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的罪行被民众清算的时候,或者中共体制终结之后,令计划之子被谋杀的真相才会被公开,令计划才有可能公开表达自己的悲伤,不再“把悲伤留给自己”。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