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团结在谁的旗帜之下

作者:文武 发表:2013-01-03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总在说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是关系到党国生死存亡的大问题。

中共可以说,我们也可以说,不是中共在说举什么旗,我们就不能说举什么旗,不是说中共用的东西我们就不能用。中共现在用了人民大会堂,用了中南海,用了中国土地,那么我们就不能用了吗?

中共用中国的土地是为了欺压中国民众,我们用中国土地是为了回归中华民族,是为了把我们民族的土地夺回来,把中华民族的文明回复回来。

任何一场群众运动,无论是正义还是非正义,都有举什么旗的问题。

今天解体中共,解体中共政权的群众运动,也同样有个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而且是必须面对、必须解决的问题。

如果我们不去解决这个问题,听之任之,难道还要去听中共的,举马列之旗、走中共的特色之路吗?那反了半天的中共不又回到中共里面去了吗?不是还得听中共的吗?所以中共的马列旗我们不能举,我们不仅不能举马列的旗帜,而且我们还要连根拔掉马列的旗帜。

现在西方民主的旗帜,是当今世界政治与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的旗帜,在西方通过实践证明是可行的。可是完全照搬拿到中国来,在中国举这个旗帜也完全可行吗?我说,不完全可行,我说,是水土不符。

我说的水土不符,可不是中共说的水土不符,中共说的西方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制度,不适合中国的国情,它是为了中共自己不下台,怕有人组党与它竟选把它选下去,因为它犯了滔天大罪,它怕它失去了权力,下台后被新的政权清算。

我说的水土不符,是说西方的民主完全照搬到中国来,没有群众基础,没有生存的土壤,不能生根,长不出树苗,更不可能成为参天大树。

现在毛左路线呢?举毛泽东的旗帜呢?照样行不通,不光是理论上行不通,实践也行不通,毛泽东的旗帜,光活活饿死的中国人就有几千万人,被迫害致死的还不知道有多少人。

那么,只有一面旗帜可举,那就是新三民主义旗帜,就是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在当代中国社会理论与实践相合的旗帜,就是文武先生的新三民主义。

三民主义也是,民族民权民生三民主义。提出的口号是,“驱除马列,恢复中华,清除腐败,还民钱财,反对迫害,还民人权”。并列口号是,“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结束中共统治,建立人民政权”。
提出的社会形态是;文化传统化,政治全民化,社会法制化,经济自由化,军队国家化。这样就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国的国情与现代世界政治文明相结合的问题,也彻底的解决了中国社会最大的中共邪党执政的问题。也解决了当今中国海内、海外,派系林立,主义繁多,互不卖账的问题。

海外的先不说,就说中国大陆,各种反共力量,体制内外反共力量,可以说是成群结队,一团一伙,但全是分散的,彼此之间没有联系,彼此之间没有纽带,各种力量都各自主张,无法形成统一的反共力量,稍有动作就被中共抓捕关押,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不能形成全民响应的局面,人民群众看不到反共的力量在现实中的存在,人民看到的只是反共的心声,人民只是知道中共民心失尽,可是人民看不到反共的队伍,正义的群众失去了组织,就象小孩失去了母亲一样,没有家的感觉。

这就是当今中国社会政治力量存在的最大的问题。

这个问题必须解决,必须高举一面旗帜,把人民团结起来,形成强大的全民反迫害,全民反暴政,全民反中共的强大的人民群众的运动之势。

今天,文武先生的新三民义彻底的解决了当今中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彻底解决了融合当今中国各种反共力量整合、团结起来反共的问题。

所以,高举新三民主义的伟大旗帜,走新三民主义之路,才是中华民族当今唯一正确的选择。


文武
2013-1-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