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为什么刘云山说:对民众要有敬畏之心

作者:文武 发表:2013-01-01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30日在京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刘云山说,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是为民、务实、清廉,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最基本的要求是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要切实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解决好“我是谁”的问题,真心实意地做人民的公仆,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做决策、定政策都要想到老百姓的利益,学会换位思考,多听一听普通群众的愿望,多想一想老百姓的感受。要进一步增进群众感情,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自己的根、自己的本,经常想想群众在我们心中是什么位置。对人民群众要有敬畏之心,放下架子,甘当小学生。……

以上是新华社报道的摘要,刘云山的意思是说,从现在开始,一定要真正的,真心的,千真万确的拉拢群众,再不能把群众拉拢过来,中共集团就完蛋了。

中共集团的伎俩永远都这是样的,觉得自己政权稳固时就大肆欺压中国人民群众,觉得自己快不行了,就大肆拉拢中国人民群众。欺压人的是它,回过头来拉拢人的也是它,这种自欺欺人的手法,过去他是一用就灵,现在时代变了,它已经不灵,已经玩不转了,所以,中共集团现在急眼了,开始大打拉拢牌了,真的假的反正得玩下去。

现在的中华大地,人民群众眼睛越来越亮了,被中共“教育”得越来越知道中国的那一套了,中共以为给中国人洗了脑了,中国人就全都傻了,都任它来摆布了。其实这正好是它们的愚蠢,它们被愚蠢和狂妄充昏了头脑,它们永远都不知道,欺骗只能欺骗一时、不可能被欺骗永远的道理,一次狼来了,二次狼来了,第三次再说狼来了,就没有人信了。

中共总在说自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总在说自己是真理的化身,总在说自己光荣、伟大、正确。可是,它们做的呢?却全是反的。

现在眼看中共就要不行了,经济全面下滑,已经无药可治了,它们自己内斗不断,到了你死我活的程度了。社会法制全无,权贵当道,文化腐朽不堪,社会风气堕落发臭,人心思变,对中共的不满已经到了极致,民众恨贪官,恨不得生食其肉,民奋极大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了,现在只是等着一件全国性的突发事件,中共的政权就土崩瓦解了。中共和一切中共死党,都将面临被押上审判台,接受人民的审判的时候了。

刘云山这个时候拚命的喊,对人民群众要有敬畏之心,放下架子,甘当小学生。有谁还会相信刘云山的话呢?

刘云山是个什么人,是中共宣传机构的头,这十几年来中共欺负、打压中国人民言论自由的刽子手,现在还有谁会相信刘云山的话,中共的话都没有人信了,刘云山的话还有人信吗?恐怕刘云山自己说的话,刘云山自己都不会相信。

 

文武
2012-12-3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