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过渡政府总统文告 (视频)

发表:2013-01-01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国乡亲父老,你们好!今天是2013年新年元旦,我代表中国过渡政府祝你们阖家健康、幸福、快乐。

全世界正处在大变动之中,包括政治、经济、金融、社会、人口、气候和天象都在激裂变化,中国也处在这些大变化的进程之中。即将过去的2012年充分暴露了中共解体分化的过程。

习近平接任中共大位, 12月7日,习近平开始了他就任中共总书记后的第一次出巡广东,重踏了邓小平1984年和1992年南巡的老路。他的政治意图是非常明显的,是要在中共内部再一次高举“邓小平路线”,再一次试图挽救中共免于亡党亡国的结局。

但是邓小平南巡之后近30年,中国和世界的局势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当年有利于邓小平改革开放的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条件和国际环境都已经不复存在了。

习近平在政治上要追随邓小平,那势必要继续执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继续走官僚垄断资产阶级专政,继续盘剥和镇压中国民众。并且还要坚持“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经济政策。邓小平的这条路没有得到善果而是恶果,习近平还要去做第二个邓小平,那他绝对是救不了共产党,而且还会加速共产党的灭亡。

习近平现在所遇到的难题和邓小平30年前所遇到的难题是不同的,习近平面临的问题:政治改革、平反“六四”、推动阳光法案、党政分家、司法独立、新闻自由、推行“新非公36条”和阻止“国进民退”等等一系列问题。

至今,习进平并没有针对上述问题提出改革口号,没有讲明改革目标、路线图和时间表,但他却提出“民族复兴”口号。11月29日习近平在北京发表了讲话,他讲要实现“民族复兴”和中国梦。

中共十八大通过新党纲,高举伟大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现在加上习近平的“民族复兴” 口号,这就使中共明显的走上了法西斯道路,以向外扩张来转移和掩盖中国国内社会矛盾。

就在习近平讲“民族复兴”口号的时候,藏人自焚近百人事件,法轮功被镇压和屠杀长达近13年,“六四” 大屠杀己过去23年,这些事件都是中华民族内部重大事件。“民族复兴” 首先要在中华民族内部复兴,而不是向外扩张。当中共继续迫害中国民众和中华民族时,实行一党独裁法西斯专政,中华民族是不可能复兴的,纳粹希特勒德国的沏底失败,德意志民族受灾难就是个例子。

习近平他在南巡时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梦想,是强国梦,也是强军梦。一、要牢记坚决听党指挥,是强军之魂;二、是要牢记能打仗,打胜仗是强军之要;三、要牢记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是强军之基。习近平正在扩军备战,积极向外扩张中共势力。

习近平正在运用“民族复兴” 的口号掩盖法西斯扩张的目的,在他南巡期间发生二件事。其一,朝鲜发射光明3号卫星。第二,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75周年纪念日,派出海监局的飞机进入钓鱼岛领空。这两个事件是习近平推行“民族复兴”口号,向外扩张的步骤。

但是胡锦涛和习近平都在惊呼腐败将使中共亡党亡国。如何解救中共呢?习近平计画用“民族复兴” 的口号来挽救中共。

为此,我们应该回顾中共前国防部长迟浩田的内部讲话。

2006年2月26日,迟浩田的讲话:《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

他说:“从表面上看,现在的中国与当年的德国相比,历史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他们都感到生存空间严重不足,他们都高举民族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所以自称为"民族社会主义",他们都崇拜"一个国家、一个党、一个领袖、一个主义",......

迟浩田讲:“德国当年的三条经验,却是我们在完成我们历史使命、实现民族复兴时应该汲取的。这就是牢牢抓住民族的生存空间问题,牢牢抓住执政党的领导,牢牢抓住当"地球之王 "这个大方向,紧紧拧住这三个问题不放。”

而实际上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都是跟希特勒法西斯的一些组织类似或者相同的。并且这两个名字也取的很相近,中国是共产党,相信社会主义、马列主义;而希特勒叫做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也挂了社会主义,但实际上是民族复仇、扩张。

迟浩田讲:“无论如何,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的!我们宁肯要这整个世界甚至整个地球与我们党共存亡也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现在不是有什么"核捆绑"理论吗?就是说核武器把整个世界的安全捆绑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实上还有另一种捆绑,就是我们党的命运与整个世界的命运捆绑在一起,如果我们共产党完了,中国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中国的复兴与西方的战略利益有着根本性矛盾,所以必然受到西方国家的全力阻挡。所以中国只有冲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围堵,中国才能发展,才能走向世界!”

“从历史上来讲,美国没有象俄国和日本那样侵占和危害中国,而且在抗战时帮中国打日本,但是它将来必然会是我们民族复兴的阻力, 而且是最大的阻力!长远来讲,中美关系就是这种冤家路窄、你死我活的关系”。

“所以解决"美国问题"就是解决其他一切问题的关键。第一,这使我们有可能向那里大量殖民,甚至建立同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另外一个中国。”

迟浩田毫不掩盖的讲出中共的战略目标,中共正步法西斯德国的后尘,现在由习近平带中共走这条死路。

 

胡锦涛内部秘密讲话说:

“我们关起门来,打开天窗说亮话,就是全世界都由我们党领导安排,不仅从思想、文化、经济及政治上,也从组织上保证为全地球制定统一计画,只有到了这一天,我们才可以说,中华民族,世界革命人民,现在有了的,就是永远有”。

胡锦涛、迟浩田毫不掩盖的讲出中共的战略目标,中共正步法西斯德国的后尘,现在由习近平带中共走这条死路。

为了真正的中华民族复兴,必须解体中共,结束中共一党专政,推行政治改革、经济改革和社会改革,中华民族才能得以解放,才能在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和普世价值下得到伟大的复兴和发展。

全国乡亲父老,再次祝你们阖家健康、幸福、快乐。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