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更靠近天堂!(组图)

发表:2012-12-31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仰一直是人们心中无力时的依靠,宗教也是欧洲人生活中一个相当重要的部分,教堂遍布各地;有的壮丽优美,有的庄严神圣。今天,小编要来介绍几间“看起来就离天堂很近”的教堂,每靠近这些教堂一步,感觉就离天堂更近一步!


很难想像当初是怎么把教堂砌在岩石上的


可以从大落地窗俯瞰整个圣多娜美景

被红岩包围的圣十字教堂被称为“美西香格里拉”的圣多娜(Sedona)山峦密集,红褐色岩石密布,红色岩山鲜艳又秀丽壮观,多变怡人的风景总是吸引许多游客慕名前来。就在这样美丽的西部荒野景观中,有间教堂明显却不突兀地被“镶”在红岩之上。 圣十字教堂(Chapel of the Holy Cross)是由女建筑师Marguerite Bruswig Staude设计建造,她想建造一间完全以十字架构的教堂来彰显上帝,千挑万选最后决定在圣多娜。简约的十字架配上大片落地窗,从外看上去教堂就像是与红岩融为一体般地自然;当走进教堂内,温暖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来,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同时也带来安定心灵的力量。 ◎国家:美国 ◎城市:亚利桑纳州,Sedona镇


教堂入口


伫立在红岩上的圣十字教堂,看起来格外神圣

最靠近天堂的修道院乔治亚(Georgia,Sakartvelo)的奇阿图拉(Chiatura)小镇有间从七世纪起就伫立在130公尺高天然石柱(Katskhi Piller)之上的修道院,究竟是谁、用什么方式盖出这间修道院的已经不可考究。唯一知道的是,直到20多年前还是有僧侣居住在此,最后因为建筑老旧不可修复才将它空出。但旅客还是可以请当地导游带领,爬上又长又陡峭的楼梯到达岩石顶端。 不知费尽千辛万苦登上如此高处祷告是否比较容易被倾听,但这的确是离天堂最近的修道院了。只是乔治亚位于亚洲和欧洲的交界地带,曾经是苏联加盟共和国的一部份,治安和民风与亚洲稍有不同,在此旅行还是多加小心为妙。 ◎国家:乔治亚 ◎城市:伊梅列季亚洲,奇阿图拉


怎么会有盖在这么高的修道院?


修道院里的神父与青年们的聚餐


那楼梯也太惊险了吧!

山谷中的圣母玛丽亚身为世界十大美丽教堂之一、位于哥伦比亚(Colombia)的Las Lajas大教堂建于1916年,同时它也是世界上唯一一间建在山谷间的教堂。华丽宏伟的哥德式建筑在翠绿的山谷中显得特别突兀与神秘,传说这里曾是圣母玛丽亚显灵的地方,因此一年中总是不断有信徒来此朝圣,并在墙上留下各式各样的感谢碑与祈祷文。 传说中,一位印地安妇女背着聋哑的女儿走在山谷附近,当疲累休息时,女儿居然开口说话,表示山洞中有幻影,之后,在山洞中发现了一幅圣母玛丽亚怀孕的壁画。 ◎国家:哥伦比亚 ◎城市:伊皮亚莱斯(Ipiales)


华丽的哥德式建筑意外地与山景很搭


如何,像不像魔戒中的场景


附近的墙边都是信众们留下的祈祷感谢碑

来源:奇摩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