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捞出疑北韩“银河3号”残骸(图)

发表:2012-12-30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日前成功发射“银河3号”火箭,备受国际瞩目,而南韩军方近日则宣布在西海群山附近80多米深的海底,打捞出疑似“银河3号”的6大块残骸,北韩远程火箭的秘密可望破解。

根据南韩《朝鲜日报》报导,自26日起两天内,南韩军方在以西160公里的80多米的深海底,打捞出疑似引擎的6块残骸和其他小型残骸,而在打捞出来的残骸中,最大的是引擎喷射器、燃烧室和喷嘴相连的部分,因冲击严重变形,大小为长2米左右,直径为1至1.5米。


▲南韩军方打捞出北韩火箭“银河3号”部分残骸。(图/取自南韩《朝鲜日报》)

“在近100米深的海底打捞出远程火箭的大部分残骸,在全世界也是非常罕见的事情。”美国情报当局也感到相当惊讶,认为此举出乎众人意料之外。

报导指出,“银河3号”是北韩最高秘密战略武器,继一级火箭氧化剂桶及燃料桶后,此次又打捞出引擎,北韩远程火箭的大部分秘密有望破解。

南韩航空宇宙研究院罗老号发射推进团团长赵光来表示,想要了解北韩远程火箭引擎的性能、喷射器等上端部分非常重要,而此次打捞上的残骸中好像就包含这些,这将有助于更准确地掌握北韩远程火箭的射程等资讯。

原标题:捞到了!南韩军方捞出疑北韩“银河3号”6块残骸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