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疑因迟到被罚跑晕倒身亡

发表:2012-12-27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早晨,宿州市萧县中学一名高一男生在跑步时突然晕倒,后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不少同学称,出事的同学因为晨跑迟到而被老师罚跑。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昨晚,萧县中学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积极配合当地公安机关的调查,同时暂时取消学校的晨跑活动。

跑步途中倒地不起

昨晚,萧县中学一位目睹这起悲剧经过的学生,向记者描述了事发过程。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说,昨天早上7时左右,他正在操场锻炼,当时有几名学生绕着400米的操场跑道跑步,突然,其中一位同学晕倒在地,不省人事。

“没过一会,急救车来了,直接将他送到医院了。”这位同学告诉记者,昨天中午,那名晕倒的同学已经去世的消息就在校园内传开了。

事发的萧县中学是我省示范高中,目前有在校学生7000多人。上述同学告诉记者,事发后,不少同学都说,出事的同学因为迟到被班主任老师罚跑10圈。

昨晚,记者登录萧县中学的百度贴吧。一些萧县中学的学生留言称,出事学生是“因晨跑迟到班主任罚跑10圈,不幸离世”。

是否体罚待警方调查

昨晚,萧县中学曹校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确实发生学生意外死亡事件。

曹校长称,该校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每天早晨在上自习之前,都要晨跑4圈。出事的高一学生姓陈,昨天早晨,当其他同学都已经在上自习,他和其他几名同学还在寝室内睡觉。班主任王老师发现这一情况后,赶到寝室,将陈同学和其他几名同学喊起床。

曹校长称,7时许,陈同学和其他几名迟到的学生一起在操场跑步,突然晕倒,当时在校园内锻炼的一位内科医生紧急对其进行10多分钟的抢救,但被送往医院后,于8时40分左右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陈同学的具体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认定。

曹校长称,事发后,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对于校园内流传的陈同学被王老师“体罚”的说法,曹校长表示,应由公安机关最终调查认定,如果确实存在体罚的情况,学校绝不姑息。

曹校长表示,目前学校正在安抚陈同学的家属,积极进行善后处理工作,同时全力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处理。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该校已经决定,从即日起,暂停现有的晨跑活动。

曹校长称,事情发生后,陈同学的班主任王老师压力也很大。并拒绝了记者采访王老师的要求。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