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终于开腔:梁振英应该心里有数(图)

发表:2012-12-24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英年(左)和梁振英

惨遭梁振英“窃走”行政长官宝座的前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终于对梁振英目前身处困境开腔评论。有记者问他有没有觉得梁振英在僭建问题上“讲大话”及其处理手法出现问题时,唐英年回应:“我相信行政长官对自己是心里有数的。”他又相信香港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唐英年日前邀请一众港府前度高官联谊聚餐预早庆祝佳节,苹果日报记者闻风赶到现场,发现主人唐英年夫妇联袂出席主持餐会,获邀者几乎囊括前朝高官,有些更携带家眷,包括前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前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前食物及衞生局前局长周一嶽以及好几个前度局长。

记者在餐会结束后追问唐英年有关梁振英僭建丑闻缠身的处境时,唐说他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他当然希望现届政府继续为香港的经济、社会、民生各方面问题努力,系为香港人谋福祉,为香港人服务。记者再追问梁是否讲大话及处理不当时,唐英年说:“我相信行政长官对自己是心里有数的。”

唐英年又说“我觉得对于现届政府,我相信巿民眼睛是雪亮的,他心里面也都有分寸的,我对香港巿民很有信心。”唐英年之后重申,他相信港人懂得独立思考,有自己的判断。

对于本身大宅拥有僭建的善后工作问题,唐英年说,他一直都配合屋宇署的调查,还一直主动联络屋宇署,希望可以尽早开始动手还原建筑,但屋宇署尚未批准他的还原工程。

一直被看好是特首热门人选的唐英年,在竞选期间被揭发家里拥有僭建,梁振英更扭住唐的僭建问题不放,在辩论会上更多番借题发挥,指责唐英年欺瞒僭建已构成诚信问题,缺乏做特首应具备的资格。在今年3月25日的选举中,梁振英在1200个选委中获得689票胜出,唐英年只得285票大热倒灶。

但梁在7月上任的差不多同一时间,被揭发他在山顶及赤柱拥有的物业,早已有僭建,并且更曾偷偷用砖块密封僭建,被泛民主派议员指责是贼喊抓贼,并准备明年在立法会向梁振英提出弹劾动议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