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王岐山在美国的演讲

作者:文武 发表:2012-12-24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12月19日在美国华盛顿,出席由美国商会贸易团体举办的晚宴,他发表了近二十分钟的演讲。

他演讲基本上有两个意思,一个是要信守承诺,一个是叫美国不要审查党藉。

王岐山如果做为个人说要信守承诺,也许是一个句真话,如果他是代表中共政府的官员来说要信守承诺,那就是一句谎言,他说这话的目地就是要美国人信守承诺,中共可以不信守承诺。

为什么呢?现在全世界还一个有理性的人会相信中共会信守承诺吗?中共向中国人民做了多少承诺,现在数也数不清了,有一个实现了吗,中共的承诺就是谎言,在中共的字典里面承诺与欺骗是一个意思。

中共当年说国民党搞一党专政,不搞民主,它不承认国民党政府是合法政府,中共向全中国人民承诺,要推翻国民党一党专政的政府,建立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政府。中共窃政后,在中共宪法里白纸黑字写了,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可是63年去了,它的信守承诺了吗? 

如果哪个中国普通的民众敢去与中共当官的人打官司,那还不用打这个人就被关进中共设的黑监狱里面去了或者当成精神病人关进精神院里面去了,哪来的什么中国人民当家作主,中国现在哪里有什么民主,现在中国是全世界少有的几个一党专政的国家。

中共1999年5月,在报纸、电视,公开承诺,所有修炼法轮功的群体都可以自由炼功,中共绝不干涉法轮功修炼群众的炼功活动,绝不干涉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中共守信这个承诺了吗?

中共公开承诺才不过几个月,中共政府就私下里,在全国范围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仅1999年7月19日一天,就把全中国所有法轮功的炼习点全部封锁了,不让一个法轮功学员在外面炼功,所有各地的法轮功辅导员,一夜之间全被中共给抓起来了。当时在中国有近亿的修炼法轮功者,可是中共动用全国的力量,几天就把法轮功学员在外面的炼功活动给禁止了。谁在外面炼法轮功就抓谁,被抓进去的法轮功,都得写放弃法轮功信仰的保证书,不写的人就被酷刑折磨,据报导出来的,有名有姓的,被中共活活打死的法轮功信仰者就有3000多人,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愿意放弃信仰,而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把活着人的器官摘下来,然后拿去换钱。

这就是中共政府的承诺。自有人类社会以来,就没有过这样邪恶的政权,在这个世界上,信什么话都不可以信中共的承诺。

王岐山另外一个意思是说,叫美国不搞党藉审查,就是说跟美国做生意的中国人,美国要一视同仁,不用管谁是中共党员。

按照王岐山的意思是说,杀人犯也可以做生意,不要去审查这个杀人犯。

王岐山这样说不是干涉美国内政吗?美国是法制国家,能不对杀人犯进审查吗?

王岐山的意思是说,不要去查它的身份,让这个杀人犯正常做生意吧。

那他杀了中国人,是不是还会来杀美国人呢?美国这样做不就是在为美国的自身安全考虑吗?

中共是杀人犯,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中共杀了多少中国人,有记载的就有8000多万,现在还在中国杀人,现在中国监狱还关押着大量的信仰人士和异见人士,这些被关押的人随时都有可能被中共酷刑折磨而死,随时都可能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而死。

中共这样的杀人集团,难道不能审查吗?难道还要跟这个杀人集团里面的人做生意吗?王岐山是在装胡涂、说胡话,不过是在欺骗美国人民而已。

 

文武
2012-12-2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