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毛选为接班人的下场

作者:卡布季诺 发表:2012-12-18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要是被毛泽东选中作“接班人”,谁就注定要倒霉,刘少奇、林彪无不如此。因为毛泽东从来没想把权利真正交给接班人。毛要求接班人和他的关系必须是“人身依附关系”。如果用当年在“七大”时张闻天的话来说,刘少奇与毛是“两个人变成一个人”。总之,毛泽东是绝对不允许他的接班人享有进行独立思考、维护自己独立人格尊严的权利。毛泽东的这个要求,不仅适用于他的接班人,而且也适用于所有高层领导干部。当江青发现,刘少奇在1954年9月在第一届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里,“先后四五次引用毛泽东的话,但是已经不提毛泽东思想了。”当中共八大批判“个人崇拜”时,当七千人大会提出“三分天灾,七分人祸”时,就注定刘少奇被打倒的命运。

接班人的牌,选辅政大臣,以革命的名义,完成家天下的布局,这是打开文化大革命这个黑匣子的密码。文革浩劫,毛泽东只不过要把共产党的天下,变成了毛泽东的天下。即以毛泽东、江青夫妇为核心的家天下,取代了共产党的党天下(以林彪为例,毛泽东的交班部署,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林彪那个接班人,是个摆设,是震慑刘邓集团和老干部的,实际上最高决策权在毛手中,最高执行权在江青监督下的周恩来手中,林彪什么权也没抓到。党和国家的最高权力悄悄地在向江青手中转移)。临终前,也像每个封建专制统治者一样,权利也只能交给自己的家庭成员手中。如儿子华国锋、侄儿毛远新等手中。不过,耐人寻味的是,当年华国锋出示的毛的条幅是“你办事,我放心。”在审判江青时,才由江青揭秘是“你办事,我放心。有问题,找江青”。毛泽东临死前几个月,曾当江青毛远新汪东兴和张玉凤等人面,圈定江青当党中央主席,毛远新张玉凤进中央政治局常委。……从张玉凤提供的材料看,毛身后的领导班子中,毛的妻妾占两席(江青、张玉凤),毛的儿子一席(华国锋),侄子一席(毛远新),大内侍卫汪东兴占一席。如果党中央常委由五人组成,那么清一色的毛家班子。即使加上陈锡联、纪登奎组成七人常委班子,也占绝大多数。明里大造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的舆论,暗中却成了封建王朝复辟。打接班人的牌,选辅政大臣,以革命的名义,完成家天下的布局,这是打开文化大革命这个黑匣子的密码。说明毛最终所信任与衷情的是江青。(按:前中共中央主席华国锋的身世一直是个谜,自70、80年代以来,流传的版本不少,真真假假。据香港《开放》杂志曾刊一文章指出,1920年毛泽东在长沙建立共产主义小组时,与一位姚姓女子相识。1921年,姚氏为毛泽东生下了华国锋。中共“十六大”前夕,华国锋致信中共中央,要求恢复自己的身世,改姓毛,但被驳回,只批准他返回出生地湖南省湘潭养老。)

文化大革命十年,毛泽东与全党博弈,眼看完成了家天下的布局,但功亏一篑,最后他输了,并且在一七六年九月九日死了。

“九”字在中国人的眼里是一个非常吉利、常被人提起的数字,毛泽东在九月九日那天死了,毛祸终于结束了。无数中国人感谢有个九月九日,“庆父不死,鲁难未已”,正是毛泽东的死亡,历时二十年、造成中华民族在历史上空前绝后灾难的反右、三年大跃进造成的大饥荒、文化大革命等毛祸才得以结束。双九,应该不是偶然,因为二九一十八,毛泽东是因为他的罪过而被打入了十八层地狱,可以看作他对中国人民的谢罪吧。说明天主尽管任凭了毛泽东的无法无天,最终还是眷顾了中国人民。有人建议9月9日为“中国人民解放日”,我看叫做“中国人民心灵解放日”还真合适!因为在毛泽东统治之下,中国人民不仅身体受奴役,心灵也受奴役。

纵观这一次紧接一次的大惨剧,都是毛泽东的乌托邦共产主义思想,并进一步发展了列宁、斯大林的暴力革命、阶级斗争等歪理邪说带来的后果。毛泽东所谓“专政是群众的专政”、“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文化大革命七八年要再来一次”等等,就是清楚的说明。假如毛泽东在1976年还不死,中国人民的苦难不知要到哪一天才是尽头。

毛泽东也最怕中国出一个“中国的赫鲁晓夫”,因为自己干了许多“指鹿为马”、伤天害理的事,惟恐泄露历史真情,被人揭露。中国的绝大多数冤假错案无不与毛泽东有关。

来源:作者博客(有删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